幾百年就想寫個部落格記錄所有,不過實在是因為一個字"懶"~而誤了大事,以至於精彩的生活沒能完整的記錄下來.......

想想人生七十才開始都不晚,那我現在才執筆應該也不晚~至少我願意開始"動"了咩^_^

 

至於部落格的名稱我可不是"模仿"別人的唷!

雖然我也是"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的忠實格友

不過她每天忙著寫部落格之外還忙著寫書,忙著錄影,忙著做活動........

我想嚴格講起來我真的比她"貴婦"許多,

因為我只要負責"稍微"的照顧我小一的兒子和做做"小小的家事"即可

其餘的時間都是我自己看電視,玩電腦和完全的自由時間~還蠻爽的啦!嘻嘻!

 

至於為何說"稍微"照顧呢?

因為兒子上學時由把拔負責開車送去上學,放學時有時大阿姨和小阿姨和阿嬤會幫忙接送到府

還有放學前兒子功課通常已經寫的差不多了,我只要盯他寫完然後檢查一下有沒有錯

(他們老師允許小朋友在課堂上寫功課,而我兒子剛好比較早熟,因為大部分都沒有問題所以無聊之餘都會寫功課)

~~唉呀!小一的功課當然是很簡單囉!所以根本也沒甚好盯的嘛!

 

而三房兩廳的小房子只有兩大一小在搞破壞所以也沒有什麼太髒亂的可以每天打掃

所以雖然我們家沒有請菲傭或外勞或把小孩送到安親班或補習班或者請個家教到府........

但我還算蠻輕鬆的~~~

厚~而且我以前就是靠家教在賺錢的好不好,那這種錢我怎麼付的出去咧!您說對不對呀!?

 

而每天工作早出晚歸累到趴的把拔就打從心底的覺得我真是一個好命的貴婦

(雖然比不上真的是穿金戴銀的貴婦,不過以我的體態和實質的生活來看,我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個不折不扣的"貴婦"..........)

 

至於不小心提到的體態~~唉!那真的是我永遠的痛呀!

我現在比大學時代足足是胖了二十幾公斤呀!!!!嗚!嗚!.............

想當初我在校園可稱得上是一朵花呀!

在那個幾乎算女校的大學校園裡我可以算是走在校園內會令人側目的美女了說~

(喂!沒禮貌!是誰說是因為我的"大嗓門"引來側目的!?)

 

反正所有的錯都是因為現在的老公啦!

(沒錯!老婆絕對不會錯!所有都是老公的錯!!!)

當初因為他太瘦想養胖他,結果約會時都只注意到吃的........

然後所有他吃不下的食物都被我這"廚餘處理機"給清理乾淨了..............

哇!嗚!嗚!我不肥才奇怪咧!!!~~~

 

喔喔!離題了!拍謝!我只想說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天~

而我也要把這值得紀念的偉大一刻歸功於我的死黨姊妹掏k小姐

因為她即將要外派到瑞士工作

我怕她太想我,所以我決定記錄生活,讓她工作之餘,無聊時可以有我"如影隨形"的感覺.........

(好險現在不是鬼月~)

 

而且我很努力的替她做了可愛的襪子娃娃貓咪胖胖和小瘦子(這隻還沒命名)要跟她做伴

但因為做的實在太可愛了!我實在也很捨不得~

所以我決定日後把照片po上來自己紀念也好^_^

 

總之,恭喜我這懶人總算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值得慶賀的一天~~~

PS:其實冠冕堂皇的理由一大堆啦!但其實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內幕秘密........

那就是昨天和老公吵架了!所以想想還是乖乖的來經營我私人的部落格吧!這樣我有事做之後就不會常常閒著沒事跟他一般見識了~

我想我開始寫部落格最大受益人應該就是他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