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寶貝兒子呀!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充滿衝突的天使~

 

他其實是個骨子裡很傳統的小孩............

話說前幾天,貴婦我好不容易願意好好打扮自己和老公小孩一同出遊

(胖了之後連換穿衣服都是一件苦差事,所以真的只喜歡穿寬寬大大邋塌的出門.......但畢竟過年要穿漂亮一點出門嘛!)

我心血來潮穿上一件小露香肩的上衣露出性感的內衣肩帶

(這樣的造型可是連老公都嘖嘖稱好的呢!我可是很久沒好好打扮我自己了,難得盛裝打扮!~)

但寶貝兒子看到之後竟然鐵著一張臉跟我說:[你今天幹嘛穿這樣!?]

說完之後還用手直接把我刻意滑露到香肩的衣服往上拉

硬是要把我的內衣肩帶遮起來...........

 

我想這時我的臉部表情應該是三條線吧!..........哈!哈!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可愛非常好笑捏~

他老爸都覺得沒什麼的說,結果他這小子可是意見多多的要求我要端莊穿衣

還有他沒事也愛跟我講大道理,例如叫我不要愛生氣,

有事好好的講,如果我好好的跟他說他就會聽!~

或者是叫我要孝順阿嬤要常回去看她照顧她............等等

誰想的到這是一個當初連幼稚園都還沒上的毛頭小子對他媽媽說的教@-@

果然跟他外公一個樣!真的有可能是我老爸來投胎管我的喔!

想到這就先不跟他計較好了!

 

原本以為他是一個傳統保守的小子,但昨天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昨天他睡覺前竟然沒頭沒腦的跟我說了一句:[媽,我覺得你應該上網找帥哥聊天!~]

我心裡的os是:[天呀!哪來的這麼貼心乖巧的好孩子呀!深得我心的好孩子!你這麼說就很上道了!]

但礙於我賢妻良母的角色所以我還是不能"喜形於色",只好故作鎮定的跟他說:

[把拔就是個超級大帥哥了呀!而且把拔上班賺錢這麼辛苦,如果把拔知道了會難過的~~]

誰知道這個古靈精怪竟然回答:[不會啦!就是朋友而已呀!

你可以跟那些網路上的帥哥做朋友聊聊天呀!又不會怎麼樣!]

這時其實我心裡的os是:[是呀!真不愧是我生'的乖兒子!跟帥哥網友聊聊天又不會怎樣!~]

但我還是要故做矜持的跟他說:[喔!這樣呀!不過我想這樣還是不太好耶~把拔應該會不高興的!睡覺吧!]

然後就假正經的催促他趕快入睡~哼!哼!真是假道學的人妻呀!

 

於是乎這件事就促成了今日部落格的開張了!~不能和帥哥網友聊天,至少可以寫寫部落格吧!!!

由這件事來看,他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開放"的現代小孩~

還是老爸覺得我應該這麼做呢?...........呵呵!我該替自己找一個完美藉口去搞精神外遇嗎?

(小孩都主動叫我這麼做了,不做太可惜了...........)

 

唉!算了!想想就好,我一向"有色無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