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的好姊妹k小姐

 

k小姐是一位很有個性的美女

她的外表有點冷酷

不過真的笑起來時你又會覺得她真是可愛呀!~

 

她的個性有點"怪"

(不過說實話,我沒資格說她"怪",因為貴婦我的個性比她更"怪"~)

所以有些人覺得她很"難搞"

(那些人也包括我啦!哈哈!)

 

但是,貴婦我卻愛她愛的分不開~~~

(嗯.......來,別怕!貴婦啾一個!~)

 

不是因為她的美麗外表

真的是因為她有非常直爽的個性

和一顆細膩溫柔的心^_^

 (其實跟貴婦的個性頗像)

 

直爽個性實例:

1.喜形於色~開心時大笑,不開心時給你一張"死人臉"

2.忠言逆耳~除了會聽你傾聽心事,還會給你"忠告" ~

例如跟老公吵架,她就會說:[根本就是你的錯好不好!?]

或者直接建議你:[唉!離婚好了啦!~]

(說實在的,大家都會說千萬別給情侶或夫妻建議,因為他們合好後你會裡外不是人

但親愛的k,絕對不用懷疑我對你堅真的"堅情"!~)

3.難搞指數第一等~例如興沖沖找她一起出外旅遊,她會直接跟你說她怕坐長途的車程

或者跟你說她睡不慣跟別人一起睡,或者...........然後讓你知難而退

(不想去的時候絕對不會勉強自己配合演出"一家親"的戲碼)

還有好不容易去日本旅遊了,結果她大小姐因為旅途勞累,給我擺個"死人臉"

害我"膽顫心驚"的全程看她的臉色............稍有"風吹草動"就惶恐到以為要"兵荒馬亂"了...............

(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至於溫柔細膩的心,那真的是多到說也說不完~

我只能說,所有朋友裡面她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她雖然不是我的血緣姐妹

但我絕對願意無條件為她"兩助插刀"的死黨

(我上次很感性的跟她說,如果她外派到國外有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會馬上飛過去幫她,

結果她就說:[會有什麼需要你幫忙的?頂多是需要妳幫忙繳房貸而已~]...................@#$%^&*)

 

親愛的K,我只能說,妳是唯一治的了我的朋友

我真的"離也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