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熱情","樂觀",很愛聊天交朋友的人

但大家都覺得很誇張,很扯的一件事是

我因為主動跟來台灣旅遊的陌生日本人搭訕聊天而結交了一位日本好友

我竟然熱情的邀約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來台灣玩時寄宿我家!!!

而更好玩的是~她真的馬上就來台灣玩,而且真的來我家住^_^

我們一家三口帶著他和女兒到處趴趴走

在台灣的最後一夜,我們兩個歐巴桑三更半夜捨不得睡,邊玩翻譯機邊聊天,笑聲不斷~~

真的很神奇~~

他們回日本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都覺得有一小點寂寞..................

我那口子甚至說他很懷念我們倆個歐巴桑的笑聲~兒子也說他很懷念他的日本小姊姊

是呀!我也很懷念回國的友人~

她直率的個性果然就是大阪人的最大特徵~haha!

她跟一般連續劇裡演的輕聲細語的溫柔日本女子形象大不相同~也就是為這樣,所以我們倆直率大嗓門的歐巴桑才會一拍即合吧!

我知道她每天都會上網用翻譯網觀看我部落格的文章~她跟我說這是她每天最大的樂趣

所以,我特地寫了這篇文章給遠在大阪的她

希望我溫暖的心能讓她感受到~

P113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