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車上和兒子聊到我和他老爸有多愛他的話題

 

我:[如果今天我們三人在冰天雪地裡快要凍死了,而我們卻只有一個麵包,

相信我,我和把拔都會把麵包讓給你吃,我們真的很愛你,就算要我們犧牲性命

我們也甘願~]

 

兒子:[那就把麵包分成三等份我們分著吃就好了呀!]

 

把拔:[可是分著吃不夠吃,我們三個人都會餓死........

如果情況是只有吃一整個麵包才不會餓死,我和馬麻都會把麵包讓給你吃]

 

我:[是呀!真的!相信我!我和把拔真的超愛你的~]

(講到這我都自己感動的都哽咽的想掉淚了...............)

 

兒子:[那我把那個麵包吃完之後,我就有力氣了!

我會去打一頭熊回來給你們吃!我的力氣很大!~

這樣我們三個就都不會餓死了!~]

 

我:[呵呵呵~好乖!]

 

沒想到兒子竟然想的到這麼完美的結局~~~

雖然是小鬼頭口頭隨便說說,還是覺得"揪感心"~~~

後記:不過把拔很不捧場的私下跟我complain~這年頭去哪打熊呀!?厚!~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