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某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和K以及豬豬殺到了"La Giara"用餐

店裡因為有一大桌客人在歡愉的出國前餞行聚餐

所以當天的氣氛比較沒那麼"高雅"

(據已經去吃過的豬豬說之前用餐比較有氣氛)

但無傷我們的好心情

(尤其不用花自己的錢吃什麼都好吃啦!!!~)

IMAG0009.jpg 

這餅吃完的話,服務生會再繼續加~光吃這個就可以吃到飽了(不過貴婦我當然不會這樣做囉!)

IMAG0010.jpg

前菜沙拉~嗯!好險有聽豬豬的建議,沒什麼特色.....所以只要點一份分著吃就好:P

IMAG0011.jpg

啊!拍使!~沒照好,有點模糊了~新手駕駛,多多包涵~

IMAG0012.jpg

這是很大的盤子裡裝的一小點點的湯(好險沒裝很多,我兒子不喜歡它的味道)

IMAG0015.jpg 

等了許久,主菜終於上來了~這是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好好吃,我喜歡!

(哈哈!不要問我菜名,過太久真的已經忘了........)

IMAG0017.jpg

這是我點的羊膝~嗯!也不錯吃!~只不過份量好像有點少..........

IMAG0019.jpg

唉呀呀!又模糊了!不好意思,下次會多注意一點啦!~反正食物本身是很好吃的啦!

請不要受到我拙劣的照相技術影響食慾:P

IMAG0021.jpg

這是豬豬點的pizza,嗯!~好吃!薄薄的餅皮上有滿滿義大利風情的餡料~讚!

(而且最讚的是豬豬還讓賢了最後吃不下的兩小塊給我們打包帶回家繼續嗑~唉呀!真是"大恩不言謝"捏~)

IMAG0023.jpg

這盤是豬豬大力推薦的甜點,口感有點像冰淇淋,很特別,我們都很愛~不愧是美食家,聽豬豬的準沒錯!

 

雖然所有名稱我都"忘光光",食物照片也照的不是模糊就是取景角度不夠好

不過,以後我會記得吃完美食趕緊寫網誌分享(還有會練一下照相技術)

這樣下次你們就可以看到詳盡一點的介紹和美麗可口一點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