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拖著老公帶我們一起去爬山

(對,我知道,你們又不相信是我這個不愛運動的貴婦提議的喔!~

天地良心呀!~其實你們都不了解我!人家我可是興趣廣泛,

沒有只專注在吃吃喝喝上啦!請破除你們固有的迷思好唄!~)

 

我一開始原本選定要爬象山

結果路癡的我們被當地人"報路"走到虎山去

(應該是吧~唉呀!隨便啦!反正就是四獸山就對啦!)

 

當天艷陽高照,兒子走到最後脫到只剩一件背心

我雖然被太陽曬到都發暈了

(我當天沒塗防曬油,也沒戴帽子,更沒撐著貴婦小陽傘.......)

但是,我一路上心情"快樂的不得了"~~~

(厚!每次跟你們講,你們都不相信~)

 

走到一半的路上,我兒子發現一隻小螳螂

P1120845.JPG

呵呵!我兒子眼睛真的很利耶!~每次登山我兒子就會發現小昆蟲,小動物等~

(不過我也不遑多讓啦!我常常也是跟他一樣發現新奇的小東西)

光是這隻可愛的小東西就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跟他逗玩許久:)

 

而且後來發現,每次發現小昆蟲,小動物之後,,玩的最開心的好像是我耶!

(尤其是小昆蟲喔!我是接觸大自然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很喜歡小昆蟲的捏!~)

找到的當下興奮不已不說,每次都是跟他們逗玩到老公趕我我才要繼續行程.............

 

所以老公常常笑我,他覺得我很單純,很好打發

(喔!我知啦!你們一定又不相信的在"吐"了........

厚!~煩耶!不然給你們我老公的電話,你們自己問他啦!

人家他都還稱讚我保有赤子之心,是個很善良,很純真,涉世未深的"好孩子"捏!~)

~~~電話滿線抗議中,打不進來的請耐心等候...............

P1120852.JPG

嗯!沒有辜負我們的努力,居高臨下的往下看,整個城市踩在腳下讓心情整個開闊了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在山上的感覺~尤其是歷經千辛萬苦登上最高峰的那一霎那

果然是讓人想"高舉雙手,大聲呼喊"的感動!~

大自然真好!!!!!!!!~我愛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