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柳女王頭因為歲月的摧殘(跟我們女人一樣,最怕的就是這個了!)

天然的摧殘以外還加上許多人為的因素

導致她日益消瘦.........

 

很怕她哪一天不在人世了

所以,那天雖然天候不佳,還是特地跑了一趟野柳去看她

P1130142.JPG

喔!~旁邊那對情侶真是......嘖!~有些事還是不要在外面做給別人看的好~"目睭痛"........

P1130123.JPG

天候不佳,還是滅不了這些釣客的興致~

"冰友"!小心一點,注意安全!千萬不要浪費大家的資源喔!~好禮加在,那天浪打得不高~

P1130124.JPG

這樣模糊的照片其實也很有意境~(技術差就算了,還"死鴨子嘴硬"有沒有!?)

P1130132.JPG

嗯!~這張清楚多了吧!(不要懷疑,照片真的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P1130145.JPG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可小看,岸邊的石頭長得奇形怪狀(喔!被發現了!我好像真的介紹得很混............)

 

唉唷!別這樣啦!我已經跑那麼遠去給大家照相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真的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啦!~不然我應該可以拍出"山明水秀"的好照片的:p

今天就先饒了我好吧!下次補給你們嘛!(糟糕,支票越開越多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