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兒子在大直吃中飯

因為下雨,所以"舉步維艱"..........

本想走遠一點點去吃"西塔冷麵"

但兒子很不爭氣的碎碎唸"我走不動了~".......@#$%^&*.........

 

唉!~所以我就說嘛!~

帶著這個"拖油瓶"要吃美食,真的還得"看運氣"

(全得看他老大的心情和當天的體力.........)

 

好吧!算了!反正這家也不錯吃,就"將將好的"來吃古早味好了:)

今天叫了2碗麻醬麵,一盤肝連肉,一盤切豆干及滷蛋

(我就知道這小子又吃不下!氣死我了!我每次都至少吃1.5人份的,不肥才奇怪啦!!!~)

 

好不容易硬是把食物塞近我的"鐵胃"裏了.........呼!~

"頭家嬤"看我們吃完,"眼明手快"的來收桌子

但是,啊!~一個不小心,用雨傘搓到我的"玉手".............

她趕緊"悔師禮",跟我道歉說她"老了,眼睛不好了!........"

我當然是跟她客氣的說"沒關係",叫她別介意(是嘛!她老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結果,貴婦一向喜歡和老人家聊天的"老毛病"又犯了

忍不住跟她"聊開了"~

 

最後很"滿意"的要"珍重再見"的時候,她老人家倒是給了個"回馬槍"

冷不防的問了我一句:[啊!他是妳孫子是吧!?].......@#$%^&*............

哇哩咧~~~被冷箭射滿身的貴婦我,這時也顧不得要保持優雅的形象

大聲的叫著:[啊!我以後絕對不再來吃了啦!!!~]

(雖然我快昏倒了,不過我還是面帶滿臉笑容,開玩笑的大聲說~)

(裡面的銘傳大學學生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的往外張望........拍使喔!嚇到大家了!~)

 

頭家嬤趕緊解釋:[啊!拍使啦!我是看妳看起來還很年輕,小孩就已經這麼大了.........]

老闆聽不下去,"吐槽"他媽媽說:[啊!妳看人家年輕那妳還說那是她孫子!]

是呀!是呀!阿嬤你就別再"凹"了.......越講我越傷心捏~

 

心裏的os是:[阿嬤,你的眼睛也不好的太"超過"了吧!!!~

我雖然體態上看起來是"老態畢露",身體機能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爛,

但我至少還有一張"主播臉"可以"騙人"丫~~~嗚!沒想到連"主播臉"都被你"看花了"........嗚嗚嗚!]

 

阿嬤,妳讓我"付出我的愛,卻收不回來"...........

所以,我不幫你介紹美食了啦!(小氣的貴婦所能做的最大的"抗議".........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