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有名的"阿婆",除了已逝的阿匹婆以外,就屬鶯歌的"阿婆壽司"的阿婆最為家喻戶曉了!~ 

IMAG0189.jpg

這位阿婆很有商業頭腦,除了在鶯歌賣得嚇嚇叫以外,還賣到各個地區........

(我在台北的大賣場以及南崁都有買過,我想應該還有桃園或其他地方都有賣吧!~)

不由得不讓貴婦佩服!~真的很厲害~~~

進去之後,商品靈瑯滿目........除了賣各式壽司,還賣涼麵和味增湯和一些台灣小吃

(會不會賣太多了呀!~)

好吧!既來之則搶之~~~

(雖然前一站才去買了一堆包子嗑,下一站還要轉戰去吃肉圓,但不管了啦!~~~)

 IMAG0194.jpg

 

IMAG0196.jpg

IMAG0197.jpg

IMAG0195.jpg

P1130705.JPG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最後一張照片怎麼一點都不美是吧!?

就怪我那位粗心的老公啦!~

因為已經迫不急待要先照相起來........

所以我在排隊等著要點肉圓吃的同時,

他就先幫我照了,

結果呢?兩盒長得很像,口味卻完全不同的壽司,

竟然被他很"天真"的以為是同一盒@#$%^&..........

在我驚覺到的時候,小魚乾口味的只剩下這麼一點點了................唉!~

 

好吧!算了,原諒他吧!~他是負責"做大事業"的人,遇到小事他真的很容易"秀透".........

(你們就知道,如果我要跟他生氣,在家裡永遠會有生不完的氣,因為他對小事真的很"脫線"........

ex:他上完洗手間,你最好特地去巡視一下,不然空調和電燈會開一整晚忘記關..........etc.

然後你唸他的時候,他就會跟妳說"我是要做大事業的人捏!~"............實在是@#$%^&*...........)

算了,念在他在公司"流血流汗"(啊!又不是在演戰爭片!~)

"含辛茹苦"的當"拼命三郎"的份上(除了第一個成語根本不適用以外,這兩句成語放在一起很奇怪捏@@)

~畫面出現一位慈母一手在抱小孩,另一手在炒菜,還用另一腳在泡牛奶的怪畫面..........哈哈!

 

好啦!不開玩笑了啦!講點正經的~

壽司裡我最喜歡蛋皮裡面包油飯的那一款~真的是很古早味,米飯炒的很透,

薑味很重,很香,味道調味得剛剛好,吃完了口齒留香,不會有太油或太鹹的油膩感,

尤其配上薄蛋皮"配對",真的是非常好吃(^_^)y

 

每次都是吃他的壽司,下次我改吃他的涼麵,再來報告好不好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