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我和老公拋下"拖油瓶兒子",跑去帛琉"2度蜜月"^_^

~嘻嘻!這種事也只有狠心的貴婦我才做得出來吧!?

別這樣啦!這......因為都是要玩水潛水的行程......啊就.......他太小不方便咩!~

平常我那麼辛苦,稍微的放鬆慰勞一下自己是"應該"的嘛!~

 

說實在話,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好好介紹帛琉之旅

但是事隔多年,我想可能無法太詳盡說明

但是有些美照,不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P1040802.JPG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牛奶湖~

(牛奶湖是洛克群島中的一個山中湖,數千年前火山爆發噴發出的火山灰,

因長年累月的沉積所形成的特殊地形,因湖水呈乳白色狀似牛奶,故稱牛奶湖,

此區從湖底撈上來之火山泥塗抹在身上有美白之功效)

 

當然,免費的天然美白聖品,貴婦我當然不會放過^_^

"抹越多賺越多"的抹了全身.......但因為照片太過"驚悚",所以不方便在這公開:P

(我想大家一定不會想看的吧!~體貼如我!)

 

P1040800.JPG

它的美景真得是會讓人"銷魂"的~~~

P1040797.JPG

帛琉的好山好水,沒有受到太多的人為汙染,

只能跟你們掛保證的說,請大家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帛琉一趟啦!!!

實在是太漂亮,太好玩啦!!~去了之後都會不想回來台灣了捏!

不去你們一定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