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裡不小心的夢到你

以前對你總是埋怨那麼多

卻怎麼會怎麼也放不下你..............

 

其實就是單純的想要愛

渴望你的愛

卻又不能體會到你的愛

在情感的拉扯間

我自私的選擇了由愛生恨..............

 

但就是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恨

又因為不是真正的恨

所以才會矛盾.................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再偷偷哭泣

悔恨的心情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平復...........

 

如果可以

我再也不想穿上麼重的盔甲

滿身是傷卻還用一身盔甲隱藏我的痛

 

如果可以

我再也不想在午夜夢迴時暗自垂淚

我也想抱著你大聲的哭泣

 

要說多少遍的對不起

才能彌補心裡的缺憾

 

為什麼要用那麼多的時間

才能坦率的面對自己情感

 

如果下輩子能再見面

可不可以讓我們都大聲的說愛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