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真是"受不了"大家的"殷殷期盼"

只好出來繼續碎碎唸..............

(貴婦真的給它很感謝大家啦!!!~)

 

沒有想到我要"退隱"竟然引發社會如此大的騷動

這般動盪不安的情境在現今局勢渾沌不明的亂局裡又更"添亂一筆"

貴婦在此深感惶恐與抱歉...............

(有沒有!?貴婦真的很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哈哈!)

 

其實之前因為不小心讓討厭的人知道了我的部落格

而且不巧的是他又都當"忠實觀眾"的會來捧場觀看

貴婦在這種氛圍下實在覺得非常"不自在"@#$%^&*..........

 

又因為大學同學也會來"參觀比較"

有些話也不敢"暢所欲言"

(因為家裡老爺也是他們同學~我和我家老爺是"班對"

所以想罵他時還得"下手輕一點"~哈哈!)

(還有想寫誰"是非"時~純粹想抒發我單純的想法

又怕被大家"識破"淪為"八卦"............)

 

最最"那個"的是,我之前寫了一篇"好愛好愛你"

是打從心底紀念我已逝的父親

本來羞於和大家分享

結果明明我已經加密鎖起來了

但我卻看到有人氣1

嚇的"電腦白痴"的我一身冷汗.................

因為很害怕是不是加密的文章也會被那個討厭的人"解密"進去看

(我覺得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所以發現的當下直覺反應覺得"此處不宜久留"..............

於是馬上寫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們~"這篇文章跟大家告別...............

 

不過,我家老爺說那個人氣1 應該是因為我自己進去看而造成的:P

一直勸我不要停掉部落格

加上各方親朋好友的勸說

我現在覺得真的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我就是自然的做自己就好

(就像小熊留言的"要自己高興就好"~)

 

而且因為這個"不成材"的部落格讓我多交了幾個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收穫很多~真的很開心!很感恩!!!(*^-^*)

所以想來想去實在也是很捨不得要為了這麼小的理由停掉~~~

而且說不定就像換工作一樣

換了個部落格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存在...............

所以我決定乾脆放開心,就開開心心做自己就好^_^y

 

所以"不棄嫌"的朋友歡迎"樓上招樓下"的繼續給貴婦支持捧場囉!~

 

PS:姑且不論是我或討厭鬼造成的

現在我想開了

不管是什麼心情記事

我都"敢"跟大家分享了~

所以我把"好愛好愛你"文章解密了..............

(寫得很爛,不過是我最真實的心情.............我在寫的時候真的哭得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