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請你們想像"白鳥麗子"耍白癡,抬頭挺胸的奸笑狀)

貴婦今天要搭下午的飛機直飛日本去賞櫻了~~~

(想到滿開的櫻花就很興奮捏!~)

請大家用念力"祝福"貴婦一家三口"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我下星期二才會回國

(知道我家住址的可以沒事過來幫我"巡一巡")

請大家"千萬"耐心等候我的"碎碎唸"喔!

回國之後我會把美麗的櫻花照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K小姐,妳是不是會覺得我太爽了呀!?

才隔了四個月又要再飛一次去妳"夢寐以求"的日本............

呵呵!別這樣嘛!~妳也不遑多讓的在旅遊天堂"瑞士"呀!

只是差別在妳是去"賣命工作"的而已呀!~

(哈哈哈!打不到!~打不到~)

 

覺得自己非常"壞心"的貴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eimei 的頭像
dumeimei

貴婦肥肥的日記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ir
  • 全家一起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好好享受哦~
  • 雖然今天回國才回覆妳
    不過我在日本有看到妳的祝福唷!~
    感恩啦!

    dumeimei 於 2009/04/07 16:20 回覆

  • MM
  • 挖,真好,要去日本賞櫻..希望貴婦趕快帶著好看的照片回來碎碎念給我們看和聽^^
  • 呵呵!感謝妳的捧場
    我看妳的部落格文章
    我想妳應該也是哈日同好吧^-^

    dumeimei 於 2009/04/07 16:19 回覆

  • K
  • 你的名字已經從禮物清單中刪除了~
  • 唉唷!~賣啊捏啦!
    貴婦"啾"一個補償妳一下囉~(^3^)

    dumeimei 於 2009/04/07 16:17 回覆

  • 彭小若
  • 真好哩
    真羨慕你可以到處飛哩
    果然是貴婦命阿 > <
    人家也要啦 > <
  • 喔!~妳不要太超過唷~~~
    妳已經是"有夠好命""四處趴趴走"的超級貴婦了
    請勿在這"無病呻吟"好嗎?~
    不然下次"招招ㄟ"一起四處趴趴走好唄!?

    打從心底羨慕彭小若的貴婦

    dumeimei 於 2009/04/07 17: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