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貴婦剛從日本"凱旋歸來"

還沒力氣整理照片..............

不過,真的忍不住要上來跟大家碎碎唸~

 

這次去日本大阪看到滿開的櫻花

整個實在是"大興奮"!!!~

真的太lucky了啦!!!

 

滿滿的櫻花樹

果然應證了"數大便是美"的這句諺語

~貴婦太滿足啦!!!

PS:老天有配合幫忙讓我看到滿開的櫻花

果然是知道貴婦是個好人捏!~

 

這次旅遊除了看到滿開櫻花

還見到好友~愛小姐

和她可愛善良又熱情的家人

貴婦真的覺得"不虛此行"(^-^)y

 

真是太感謝他們一家人對我們的熱情招待

如果不是老天安排讓我認識這麼可愛的愛小姐

我也沒辦法玩得這麼開心

~有"在地人"帶領果然就可以玩得很盡興捏!!!~

(大家一定羨慕我羨慕到"流口水"了吧!)

 

說起來我和愛小姐真的很有緣耶!

我根本很少去吃壽司店吃壽司

(不喜歡出門的我大都是買回家吃)

認識她的那間店也是第一次帶兒子去吃

沒想到就這麼巧可以認識純真的她!!!~

(阿彌陀佛!有拜有保佑~) 

 

她真的很可愛純真

(不過第一名還是她的女兒~嘿嘿!~我超愛她的~她笑起來真的是個"天使"^_^)

我們去大阪環球影城的前一天

她特地調出日本電視節目裡介紹台灣"劍湖山世界"的恐怖遊樂設施

然後跟我說她很想玩

(貴婦年輕時很愛玩這種"賣命"的遊樂設施,但現在"老了"..........."卡怕死"呀........)

我還暗自佩服她很有膽量咧!~

沒想到隔天在環球影城玩"侏儸紀公園"的遊樂設施

整台車裡就是她一直大聲尖叫................@_@"

害我實在"笑到翻"了~hahaha!~

小case的就嚇成這樣了....................

我猜她玩台灣的大概會嚇到昏倒吧!~haha!

(她根本玩到瘋了!~像個可愛的小朋友一樣)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要說說她那個可愛的女兒~

她女兒根本比她還成熟好唄!~

常常就聽到她女兒提醒她要做這個要做那個

不然就是唸她這個那個的

(她常常很迷糊~連倒垃圾的日子都會忘記@#$%^&*...............

她老公還開玩笑請我回台灣之後email提醒她哪一天要倒垃圾........haha!)

感覺她才是最幼稚的小朋友................

(相形之下,她女兒就"懂事多了"~~haha!)

 

還有她那個"深藏不露"的老公也是個很"老實又憨厚"的大好人~

我都忍不住對她"碎碎唸"說她老公是100分(滿點)

她則是"minus"~~~哈哈哈!

 

真的啦!!~

她老公說話超溫柔的

對女兒總是"親親愛愛"的說話

工作回家之後也是由他"負責"幫女兒洗澡

出去玩的時候也是他牽著女兒的小手

走到哪照顧到哪.............唉!這年頭去哪裡找這麼好的老公呀!~

(這.........這.............挺多就是我家老爺可以跟他PK而已嘛!~

嘿嘿!"硬是"要把我家老爺也給它"黑牢"一下........)

 

她老公平日努力工作"累到爆"

我們的那位愛小姐則是每天"爽到爆"

"每天閒閒看電視"............就是她的最佳寫照~

真的是個超級好命的"櫻櫻美代子"~

她老公則真的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完全"新好男人"~perfect!!!

 

愛小姐應該是上輩子有"拜拜燒好香"

所以讓她遇到這麼棒的先生

和這麼棒的好朋友(別懷疑啦!我就是在說我啦!~haha!!!)

 

真心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雖然我都跟她開玩笑說她的大阪口音害我日語發音不標準

回台之後我就不跟她做朋友繼續來往了!

~但親愛的,妳應該知道我其實很愛妳的吧!)

(*3*)y

 

在這特別再次感謝你們一家人的招待~

謝謝"愛"及"信田先生"和可愛的"亞由香小妹妹"以及"愛媽媽"熱情的一家人

 

下次再來台灣找我玩,我再帶你們去"劍湖山世界"遊樂園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