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今天貴婦要帶領大家來趟"知性之旅"~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赫赫有的"東大寺"

P1030950.JPG

如圖,東大寺可是日本古都"奈良縣"的寶貝呢~人家是世界遺產喔!

其實它的故事說也說不完

但是現在網友很聰明

網路非常的發達

如果對它文化歷史發展有興趣的網友

請自行蒐尋查閱~

貴婦比較想跟大家分享櫻花照片和旅遊趣事

(呵呵!笑我沒有"文化水平"是吧!?唉唷!我本來就是這麼"混",這麼"懶惰"的人嘛!~請別太勉強我了啦!)

P1030946.JPG 

 

入口處剛好有兩位和尚在化緣

他們的打扮就是傳統的日本憎侶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和我們台灣的和尚打扮出入頗大.............其實尼姑的打扮差異更大,不過有一個尼姑躲著不讓人照相................

(貴婦也要做好"國民外交",既然她不肯,我們就不要偷拍~)

P1030953.JPG

還沒進入本殿,旁邊的隨處一景就已經美的如詩如畫了~~~

P1030957.JPG 

本殿真的是莊嚴肅穆..........再配上旁邊滿開的櫻花樹..........

真的是肅穆感動之心由然升起~~~

P1030964.JPG 

P1030962.JPG 

旁邊的櫻花開得很美~~~

不過,這才小case而已喔!~

我會趕快補上其他地點櫻花滿開的照片的:P

 

最後買紀念品時看到老先生振筆揮毫的英姿

忍不住給它拍下來~很厲害捏!寫的時候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應該是已經寫過了上萬遍了吧!

P1030985.JPG 

還有忍不住要提醒大家一點

日本人香爐裡飄出來的煙

在日本的習俗裡是會讓頭腦變聰明的"神器"

所以記得用手多撥一點煙到自己的頭喔!~這樣你們就會變得跟貴婦一樣聰明了~哈哈哈!

(小心安全捏!~不要為了變聰明把整顆頭埋進去香爐燒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eimei 的頭像
dumeimei

貴婦肥肥的日記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ir
  • 本殿加櫻花樹的那張,取景取得很棒, 加上那薄薄的雲, 很有fu耶~
  • 呵呵!練久了技術果然有給它加減進步了~

    dumeimei 於 2009/04/09 22:07 回覆

  • 愛
  • 小杜の旦那さん写真撮るの上手です!!
  • Ha!Ha!~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umeimei 於 2009/04/21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