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好友仔仔聊到

貴婦從以前就被無數的算命師讚嘆我是個好命底+有旺夫運的貴婦寶寶

而且後來被相當厲害的大師指出

我的旺夫運可不是"青菜"的旺夫運喔!~

他大讚我的旺夫運可是他從未見過的"百年難得一見"的旺夫運呢!!!~

 

嗯嗯嗯!~貴婦也是這麼的相信著!!!~

老爺在大企業裡一路從專員慢慢爬到現在擔當經理要職

我想一半是歸功於他自己的努力付出

另一半就應該"歸功"於我的好命底+旺夫運了吧!!!~

(哇哈哈!~貴婦是一定是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啦!~)

 

嗯!~沒錯!沒錯!~(貴婦學周董的招牌姿勢"如是說"~)

要不是貴婦我天生好命

再加後天"勤儉持家"的溫柔婉約的完美老婆個性

怎能造就今日身份"尊貴非凡"的老爺呢!?

是吧!?是吧!?~

我就說我家老爺的眼光精準

可以挑到這麼一個"入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超級好老婆捏!~

(算他有聰明啦!~知道要娶我這麼一個冰雪聰明的好女孩!~)

(但是自己忍不住又要補充說明,現在的貴婦"肥的出不了家門"囉!~哈哈!)

 

想當初我也是"追求者眾"的呢!~

貴婦也算是"賭對了"

嫁了個"還不錯"的好老公~

所以我們是"彼此彼此"啦!~

 

不過我還是深深的覺得他上輩子一定是對我"先姦後殺"

所以這輩子要為我"做牛做馬"

(啊!我家老爺屬牛,我家兒子屬馬,他們註定要為我"做牛做馬"的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