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的大學姊妹淘很多都知道,貴婦會和他們當同學實在是一連串美麗的錯誤....................

 

想當初貴婦是大家眼中"理所當然"的理組小朋友才對

但因為想"混"和想跟好友一起作伴而選了文組...................

 

然後後來因為大學聯考實在是考的"還不錯"

本來可以選第一學府就讀

不過貴婦因為不想和哥哥在同一所學校經常碰面

(尤其貴婦哥哥當初在社團活躍得頗有名聲,貴婦實在不想背負"某某人妹妹"的盛名)

又因為貴婦的爸爸嚴苛的軍事教育孩子

所以年少不懂事的貴婦只想填離家遠一點的學校去住校

(貴婦的算盤打得很精,但貴婦爸爸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帶貴婦去買了一台祥鶴50

從此開始了我"無照駕駛"的荒唐歲月................)

~嗚!填中南部的學校,我真的是"超級捨不得"嘛!!!~結果後來貴婦後悔死了!!!

(如果我去了,應該是每天過著"眾星拱月"的好日子吧!)~尤其如果我是唸理組的話...............

 

還有填志願時,其實貴婦的第一志願是"師大家政"

結果貴婦到填志願時才赫然發現"師大家政"是第二類組才能填的科系

(蝦米!!!~晴天霹靂!!!這個志願可是我浪費多少分都不會心疼的第一志願耶!!!

結果學校為何在高二分組時不先教育一下莘莘學子呀!!!???

為什麼會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發生呢???????????????)~嗚!要哭沒目屎............

 

悲憤異常的貴婦只能想辦法填了個有點遠又不會太遠

(還是很天真的以為可以住宿~)

分數也不會浪費太多"讓我吐血"的學校就讀

 

但是選填志願時,貴婦本來是按照前一年的排名參考而順著排名的

所以原本第一志願是"資管系",第二才是"企管系"

(貴婦很有把握的只填了五個志願科系,因為我知道其實我只要填一個就好了

.......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硬填了五個)

沒想到貴婦哥哥騎著他的"豪邁125"載著貴婦去繳交志願卡的路上

竟然跟我聊到我們學校的企管系很有名

系上學生很有向心力.............等等,

(他有一個認識的學姐就是唸我們企管系,那個學姐跟他大力推薦~)

然後貴婦就鬼迷心竅的在到校的第一時刻

就將第一和第二志願做了更改................

(嗚!~我的美好青春歲月呀!!!~就這樣斷送了..........)

 

我常在想如果當初我念理組那應該是可以過著眾星拱月的逍遙日子吧!~

那如果我念資管,我應該已經進入高科技電子產業"海撈"了一頓了吧!~

又如果我可以填師大家政,我現在應該是每天快樂的作著我最愛的事,

並且每天"樂逍遙"的和青春無敵的學生們"玩"在一起了吧!

如果..................

 

不過如果我沒有陰錯陽差的一連串的美麗錯誤

我也不會嫁了個還不錯的老公

(可是有可能"而且機率蠻大的",我會嫁個更好的老公~哈哈哈!)

和認識這麼多好友~~~

 

所以還是謝謝這一連串美麗的錯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