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經大致介紹了大阪環球影城"人氣滿分"的必玩景點

結果糊塗的貴婦竟然漏了"回到未來"主題館

真是太對不起"博士"了:P

 

不能"免俗",貴婦又忘了照相............

對不起啦!~

我真的沒那個習慣一直拿相機照相捏~

要不是為了大家

我到現在還是個出遊玩只會照個幾張大頭照留念

吃飯只求快速將美味食物吞下肚的貴婦說.........

我已經很努力了啦!~

現在吃飯會"盡量記得"相機出門了

(忘記的機率仍佔了80%...........)

 

所以,唉!~就別太強求了................

反正也沒幾個人在看嘛!~哈哈!

 

不過,貴婦今天不是來騙版面的

而是因為我家有一個"供我使喚"的好老爺

他在夜間花車遊行燈光秀裡

很努力的照了很多精彩照片

(雖然因為遊行隊伍一直持續的在動,再加上天黑又沒有相機腳架的因素,有些照片實在是不夠完美

但還是值得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尤其聽說夜間花車燈光秀是今天4月才開始的喔!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或記錯就是了:p)

 

喔!~還是不能免俗的要特別謝謝愛小姐這個"在地人"

有好多遊客在燈光秀開始前幾個小時就已經坐在地下佔位置了

而我們因為有"預約席"可以坐

硬是玩到時間剛剛好才去坐定位觀賞:p

(呵呵!~有朋友"罩"的感覺真的很"爽"!!!~)

 

先上場的是芝麻街的主角,緊接在後的是SNOOPY和HELLO KITTY

P1040352.JPG 

P1040355.JPG 

之後陸陸續續登場許多"名人"(有名童話故事裡的角色一一出現)

P1040363.JPG 

P1040367.JPG 

P1040370.JPG 

P1040372.JPG 

 P1040374.JPG

P1040375.JPG 

P1040378.JPG  

P1040388.JPG 

P1040392.JPG 

P1040396.JPG 

P1040398.JPG 

P1040402.JPG  

P1040405.JPG 

P1040407.JPG 

P1040410.JPG 

P1040413.JPG 

P1040414.JPG 

P1040416.JPG 

P1040418.JPG 

P1040419.JPG 

P1040425.JPG 

P1040431.JPG 

P1040432.JPG 

P1040433.JPG 

P1040434.JPG 

除了絢麗的燈光秀讓人著迷以外

遊行隊伍裡的真人可是"男的俊俏,女的嬌美"呢!~

而且貴婦看到他們都很敬業的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對你露齒而笑~

喔!在這樣的氣氛下,你不陶醉都很難!!!~

推薦去玩的朋友們千萬要記得留到晚上,看看這難得一見的令人"目眩神迷"的華麗燈光秀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eimei 的頭像
dumeimei

貴婦肥肥的日記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ir
  • 迪士尼也有類似的夜間遊行哦, 再加上看你的介紹, 真讓人羨慕日本的小孩, 我一直覺得迪士尼是個神奇的地方, 到那大人都自動變成小孩子. 而且在裏面玩都只會一直笑一直笑. 看來大阪影城也是有著同等魔力, 讓人返老還童, 是個有神奇魔法的地方呢!!
  • 嗯!~是呀!
    真是個有神奇魔法的地方呢!!

    dumeimei 於 2009/04/22 18:08 回覆

  • 愛
  • 本当に旦那さん写真撮るの上手です!!
    私の写真と比べようがないです(>_<)
    でも、パレード綺麗だったね(^-^)/
  • あなたと私の旦那の撮影技術はすべてとても良いです~
    (^-^)
    本当に綺麗だったね(^-^)/

    dumeimei 於 2009/04/27 21:51 回覆

  • dahoowu
  • 看起來真的超好玩的說!!!

    下次也可以考慮帶安仁去玩

    又有在地人加持 真的太LUCKY了

    妳老公拍的很好ㄟ............
  • 是真的"超級"好玩唷!!!
    一定要帶安仁去玩玩看
    她會"愛死妳"的~~~

    我們真的很lucky,
    玩的超盡興的~~~

    謝謝啦!!!~我會轉告他的~

    dumeimei 於 2009/04/27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