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和妹子跑去京華城看我的偶像"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末日預言"

(看得時候,我真的是"緊張害怕到不行"...........奇怪,又不是驚悚片,幹嘛拍的那麼恐怖啦!!!~

影片快結束的時候,當"尼可拉斯凱吉"必須放棄和兒子一起走,

跟兒子臨別時,邊忍痛邊比親密手語"You&Me together forever~"的時候

我實在是"崩潰"了~~~哇!!!怎麼這幾年去看他的電影都會難過到爆啦!!??

記得2年前我生日那一天,老公特地帶我去看他的"惡靈線索",原本是要讓我開心的

結果我難過到一直大哭..............沿路一直邊哭邊罵老公的"狂哭"回家...............

還有他的"世貿中心"也是讓我流了一整晚的眼淚.............嗚!!!~~~)

 

好,我不是要來講評電影的~

是我昨天才看了這麼令我難過的電影之後

我今天就遇到"慘絕人寰"的恐怖經歷了.................

 

今天早上7點多,照例把兒子送去學校唸書之後

就躲進妹子位於大直明水路的小豪宅裡休息

又因為口渴,所以貴婦就想乾脆去買個早餐回來窩著吃好了~

平日貴婦都會帶著整個包包出門

但今天剛好覺得不想帶著笨重的包包

又因為心想路口買了早餐就回去窩了

反正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所以就也不想帶手機在身上了

(尤其我想早上7點多誰會打電話給我呀!?~)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電梯從7樓走到4樓時

突然就停電了!!!!!~~~~

媽呀!!!~我沒帶手機!!!我要叫誰救我呀!!!!?????????

我狂按緊急鈴按鈕也沒用...........因為我們那棟警衛保全是8點才上班...................@@

我在裡面又慌又急................偏偏裡面只有一個我"代宰羔羊"..................

我真的快瘋了!!!!!!!!!!!!!!!!!!!!!!!!!!!!!!!!!!!!!!!!!!

 

好險電梯沒有停電很久

後來我趕緊慌張的從最近的4樓跑出來..............

(這時電梯已經正常運作到1樓去了,可是打死我都不敢再坐了...............)

趕緊按4樓的3戶人家求救

真準!!!~這棟大樓裡就剛好4樓都沒住戶!!!!!!!!!!!!!!!!~嗚!!!~

然後我想我只能走到一樓出去求救了................

(又很害怕安全門如果從樓梯裡面推不開的話,我要如何是好!!!~)

好險後來我走樓梯到1樓推開安全門"安全的逃生"了..................

 

第一時間跑去"工程部"抱怨電梯故障

結果才知道是大直那一小區今日小小的跳電一下

(拜託~他停電搞得我心臟都快停了!!!~)

我今天也太lucky了吧!!!???

 

後來回到住所後,越想越恐怖

很窩曩的放聲痛哭了一會兒

(因為又想起當初去泰國旅遊玩拖曳傘,結果遇到拖曳船隻故障

我一直被拖曳傘拉到海裡吃水差點沒命的恐怖"生死一瞬間"的可怕經驗

~尤其那時也是剛看完"鐵達尼號"沒多久................

那個豬頭泰國人也不先救我,一直想辦法發動他的船隻..................

害我度過了此生"非常久"的,最痛苦的一段時間@%^&*................

我當時真的以為我就要"命喪異鄉"了..................)

 

在這時,我唯一想到的就是打電話給老公尋求安慰~

沒想到他竟然罵我"誰叫你不帶大哥大!?每次辦了都不帶在身上!!!"

嗚!!!~人家遭遇這麼可怕的事就已經很害怕了,還要罵人家!!!~

然後貴婦就不想聽他說教的大聲"怒吼":"我不要聽了!!!"~~~

委屈的掛掉電話..............................

 

後來因為實在哭得很累,眼睛又痛(身心俱疲)

就邊聽廣播邊睡覺了~

(哼!還以為他會打電話來跟我道歉咧!~竟然沒有!!!~)

 

晚上"照例",老爺知錯的買了珍珠奶茶回來賠罪

(哼!~我真的很好打發耶!!!~別人賠罪是買鑽石,我每次只要一杯珍奶就..........唉!~)

我還是忍不住碎碎唸了他一下...................

但他倒是也理直氣壯的跟我抱怨他工作很忙

還理虧到不知所云的說到:"我又不是每天閒閒的等著坐電梯被困"....................

(到底在說什麼呀你!!!~)

反正所有的"強辯"都是在解釋因為他工作很忙,忙到爆

又怕我睡覺他打來會吵到我...................

(是啦!~我每天早上都會窩在那睡覺.............但我掛掉電話後馬上打來道歉不就好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覺得"怪怪不爽的".......................

 

唉!~也沒辦法~今天也只好原諒他了,不然怎麼辦呢!?~

 (老爺上班是真的辛苦到爆啦!~不過我圖的不過就是一句溫柔的安慰而已罷了~~

想想我已經所求不多了耶!~我又不愛黃金鑚石,也不要求有名車名牌,只不過就是圖個溫柔安慰有這麼難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