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有一則超級驚悚的報導

內容是有一位懷孕婦女被人用刀子剖腹強行取出肚子裡八個多月的嬰孩

導致母子雙亡的悲慘遭遇..........

 

聽新聞報導說那位受害者是在網路上認識這位兇殘的兇手的

這名行兇的婦女假裝她也是懷孕婦女在網路上跟被害人"搏感情"

然後再假藉要交換小孩衣物約被害婦女見面,進而行兇..............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我最不能理解的是行兇婦女自己有2名小孩了

她到底為什麼要如此"痛下毒手"??????

我真的不能理解她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會做出如此天理不容的殘忍事情來呢????????????????

 

這件新聞背後還讓我突然驚覺一件事

我好像跟那位被害婦女一樣

對陌生人也都一點"戒心"也沒有............

我常常在公園跟別的媽媽聊天之後,當天就會邀請她來家裡玩了............

不過,說實在話,我常常很熱情的請這些人吃飯之後

最後她們就會"銷聲匿跡"...............

所以透過這樣交友方式似乎也沒交到知心的朋友...............

不過,我已經很慶幸自己都遇到了好人

沒有遇到凶神惡煞的壞人對我做出"有的沒有的"的壞事(^-^)

 

但是,越來越覺得其實這樣"很沒意義"

好像有點像我老爸,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就"亂花錢"............

而且,想想,那是運氣好所以沒讓我遇到壞人

萬一,"萬中選一"的給我遇到了...............

如果是財物遭竊事小(講得很大氣,其實如果遇到一定會氣死加哭死!!!~)

萬一真的身家性命遭受到威脅.................

呼!~我連想都不敢想,真是太恐怖了!!!!!!!!!!!!!!!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對陌生人有戒心一點

不可以再像之前一樣"傻呼呼"的了!~

 

可是,轉個彎,又想到,之前我就是因為熱情的跟愛小姐搭訕

所以才交到她這麼一位好朋友的

(這次去大阪,真的多虧了她的照顧,還招待我們很多,連環球影城都是她招待我們玩的.........)

~真的是感謝再感謝啦!!!~

 

知道我日前動手術的事

她也是寫了文情並茂的信件來安慰我,鼓勵我

感覺她比我很多好友都還要關心我,支持我呢!!!~

(如果她是台灣人,我想她應該已經"跑"過來我家看我了吧!~哈哈!)

 

是呀!!!~想想,我真是幸運!!!~

竟然"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異國好友

真是奇妙的緣分呀!!!~

 

嗯..........所以,似乎不能"以偏概全"..............

但我覺得我之前是真的有點over熱情了

這又讓我想到我當初剛上大學參加大一迎新生活營時

我因為國中,高中都是讀女校

家裡又管教得很嚴謹

所以當初真是"單純的不得了"~~~(又在自吹自擂了~哈哈!)

結果有一位學長就好心提醒我

"學妹!並不是所有學長像你想的都是好人................"

 

當時我真的無法理解

在我的眼裡看出去的都是"無止盡的美好"

每個同學,每位學長姐,我都覺得我把他們視為像"家人"一 樣的好人

因為我單純,所以我很單純的覺得大家也跟我一樣是很單純的好人

(吼!~我是說正經的啦!!!~幹嘛都不相信我咧!!!~)

 

越長大越覺得世界上其實還是有很多壞人.................

我會辭掉工作也是因為實在很受不了職場上的黑暗................

(我實在痛恨那些勾心鬥角的黑暗醜陋面.........)

所以我寧願錢賺少一點我也不要日子過的那麼不愉快~

(像我老哥,天生聰明智商高,認真生活認真工作,如果他選電子高科技產業工作的話

現在說不定已經是口袋"麥可麥可"的科技新貴了!~可是忠厚老實的他,卻寧願當個老師,

選擇跟天真無邪的小孩一起相處,教育英才

~雖說是大材小用,但至少職場的黑暗面他就可以碰觸的"比較少"了

~是滴!不要以為老師們每一位都是有高貴情操的!!!

像我哥這般忠厚老實又善良的人畢竟還是屬於"超級少數人"的~~~)

 

說來說去,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大學問耶!!!~

恐怕是到生命終了前都要好好學習的課程吧!

我自己就覺得我"修"得很不好

如果真的打分數肯定是會不及格的..............

 

我還是適合離島去無人島上居住的吧!~

(不過如果這樣,重朋友愛熱鬧的水瓶座如我,應該會先無聊寂寞而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eimei 的頭像
dumeimei

貴婦肥肥的日記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嘟嘟
  • 人總是會在挫折後修正自己的付出
    感謝 妳總是遇到好人
    保持善與純真是好的
    總是遇到相同質的人更好
    加油!加油!!
  • 嗯!~謝謝你的鼓勵!~
    你應該也是個善良純真的好人
    謝謝你來參觀我的網誌喔^-^

    dumeimei 於 2009/06/13 23:54 回覆

  • nikorin
  • 私も小杜を良い友達と思っています~(*^-^*)
  • 呵呵!(*^-^*)
    太好了!謝謝你喔!我的好友~

    dumeimei 於 2009/06/13 23:54 回覆

  • smalbear
  • 好可怕喔
    真的還假的?這新聞

    人家說
    當阿甘是幸福的
    我自己覺得有時候人傻人單純些
    反而容易讓人疼讓人愛

    我覺得我們可以複雜
    可以仍保有赤子之心
    這兩者可以是相容的
    不過自己出門在外也要當心喔
    畢竟真的人心難側啊

    肥肥心情好多了嗎?

    小熊
  • 嗯!~謝謝你的關心
    我現在都好了^-^
    我這個月底要飛去日本散心,好好的慰勞自己~嘻嘻!

    我還是喜歡你叫我"小杜"或"貴婦"喔!~
    (哈哈!~雖然我很胖,但是當初設了肥肥這個名字
    也覺得好像沒那麼好聽:P最好笑的是我老公覺得不佳,要叫我改,因為他不想當"肥肥的老公",可惜我電腦太爛了,想改也不會改,就一直用到現在~哈哈哈!)

    dumeimei 於 2009/06/17 1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