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回來了!!!~

這次是所有"日本自由行"行程裡最"累得嚇死人"的一次...............

(我的腿根本就是"廢了"的狀態............呼!~快死了!!!~)

但是,可以殺到日本去玩,心靈上還是給他"大大的"滿足~~~

 

尤其這次玩到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

更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雖然很遺憾"沒有全部玩透",不過也真的是玩得"差不多"玩遍了~

還好有買2日券玩,不然光是排隊就真的是玩不到什麼了:P)

 

還有吃到很好吃的道地日本料理更是一整個"幸福"~~~

(行前做功課,看到網友豬豬大力推薦的

築地市場好吃的名店"八千代"果然是沒讓我們失望~讚!!!)

~我就知道跟著挑嘴的豬豬去吃,就一定不會錯啦!!!(^_^)y

 

而且透過日語很強的大學同學萱萱,才得以"有幸"參與了日本當地的巴士旅遊

也才得以去比較遠路程的河口湖觀賞自然美景(富士山&河口湖)和一大片薰衣草花海

(超特別的吧!一般自由行應該就不可能參加這種行程了!

而且先決條件也要有日文可以溝通無礙,或是有日本友人照應

才有可能去玩到這種"在地的"行程~)

 

只能說這次是真的玩的"很豐富"

但是可惜的就是時間不夠多

所以沒辦法玩得很悠哉

~利用短短的時間要走完行程(尤其換車就夠累人了.........)

真的就是換來"鐵腿"&疲憊不堪的身軀..............

 

下次要自由行真的要仿照去年十一月和K小姐去九州玩一樣

至少要玩個8天7夜,才有足夠的悠哉閒情"閒晃"~~~

不然至少也要比照1月去大阪玩他個6天5夜才對嘛!!!~

這次行程5天4夜而已,真的是太趕了!!!~殘念!

(沒辦法,誰叫這次優惠大特價"流血大拍賣"的機票如此的"誘惑人"呢!?~)

 

嗯~~~真的"玩不夠"啦!!!~

下次我一定要安排久一點的時間

好好的給他"玩個透"!!!

日本,你等我,我一定會盡快再去找你的!!!~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