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士旅遊回來的晚餐在新宿街頭晃呀晃的

想找一間好吃的店滿足口腹之慾

剛好看到一間電視冠軍王有介紹的高級螃蟹吃到飽的店家

嗯!!不在我們的計畫中............但又剛好遇到了,要不要就殺去吃呢?

掙扎之後,還是放棄...............

因為肚子不餓去吃實在太浪費了~~~

(行前原本就跟萱萱提到我蠻想吃的.........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便宜又大碗的另一家吃到飽的店

吃到飽一人只要日幣880元~有沒有這麼便宜呀!!!~~~

這當然又是拜電視冠軍王之賜囉!

只可惜因為路程要20分鐘左右

最後我們還是含淚忍痛"割愛"給其他同好..............嗚!下次我去東京一定要去吃)

 

因為不餓所以決定選"國民美食"~"拉麵"充飢即可

(行前我就提議我想吃"一風堂",但萱萱說它並沒分店在新宿街頭........

只好放棄,改吃萱萱推薦的"山頭火")

 

萱萱果然是"國事,家事"皆操勞

記憶力變差了................

到了那裏怎麼都找不到...................

 

我先去問便利商店的店員~因為剛好就在我們徬徨路口旁

(哼!~我才跟萱萱說了絕對不要跟超商店員問路吧!果然沒錯!~

他們都是去打工的,都絕對不是"在地的報馬仔"的~~~

竟然跟我說那附近一帶沒有這間店~~見鬼了!!!)

後來又問到買東西的先生說道:[嗯~我知道這個店名,但我不知道它在哪裡]

(厚!~這不是白搭了嗎?)

可惡!萱萱明明就吃過,不能放棄!!!!!!~我一定要問到!!!!!

 

好禮加在,在我問了幾個"白目的路癡"之後

出現了一位"帥氣的救世主"!!!~

有一位年輕的帥哥跟我說因為路很不好找

所以願意專程為了我直接帶路過去~~~喔!帥哥果然都心地很好捏~~~

(真應該跟他合拍一張照片的~帥哥!真的謝謝你啦!!!~)

 

這就是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找的"山頭火"

PICT0238.jpg 

P1040849.JPG 

P1040850.JPG 

P1040851.JPG 

好,很好~這時我的相機又不聽話了

(沒辦法,因為我還找不到小花功能在哪裡.......所以拍出來的都模糊掉了........

好險妹子幫我照了象徵性的兩張照片~)

 

我覺得很"不錯吃"~~全部給他吃光光:)

(只是還是覺得我的"一風堂"比較好吃捏~)

最可惜的是兒子只吃了2口就吃不下了@#$%^&*............

(日本店家沒有在給人打包的啦!!!~真是有夠浪費的啦!~~~)

~好險沒去吃吃到飽的店,我就怕小孩子萬一食慾不振就"虧大了"............

果然有給它"英明"~~~嘿嘿!這樣"小虧"的範圍內還可以接受:P

 

歐巴桑我要走之前還邀請店內的帥哥店員跟我合照喔!~

(不過他很"謹慎"的先去問過店長可不可以...........日本人做事果然很嚴謹!~)

我想他們一定被我這個歐巴桑"嚇死了"吧!:P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