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走在神宮前綠意盎然的步道

真的是會讓人心曠神怡,沒由來的悠哉~

可惜姑娘我的腳不聽使喚

每一步都是"舉步維艱"~~~

些許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PICT0273.jpg 

我的媽呀!是故意要跟我過不去的喔!~完全的看不到盡頭..................

PICT0282.jpg 

嗯...........沒辦法,腳再怎麼痛也是要走~總不好都沒參觀就回國吧!

(這種浪費錢的行為,我只有在"沖繩"做過而已

當時因為實在是太酷熱了!所以我寧願選擇耗在飯店裡

也不願意出去"看看走走"....................

~沒辦法,沒有防曬油,沒有帽子,也沒有雨傘

真的是超級"熱!熱!熱!!!"的啦!~)

PICT0285.jpg 

日語好的人可以自行翻譯一下~~~

PICT0286.jpg 

這片牆很特別,看起來很像是"大桶裝啤酒桶"~哈哈!我會被打..........

PICT0291.jpg 

這更像耶............所以真的是"啤酒桶"囉!?(有誰知道的就跟我說一下吧!~)

os:如果真的是啤酒桶為什麼要放在這裡呢?一定有什麼特別意義吧!?

PICT0295.jpg 

進門前...........先來"冰涼"一下唄!~

(日本人除了洗洗手,有時也會喝一小口,反正都是虔誠的表現吧!~)

插播:在這遇到2個年輕的台灣青年(看起來很像是大學生)請我幫他們倆個照相

隨口聊天之下,竟然讓貴婦我知道他們2個是坐"頭等艙"飛去日本玩的..........

當下"囉嗦"的貴婦忍不住對他們2個"碎碎唸",唸他們:[太浪費了~...........]

結果他們就說:[沒辦法!經濟艙太小了!要坐頭等艙位子才夠寬廣舒適...........]

當下貴婦心裡的os:[厚!~花老子的錢就不把錢當錢看了!~明明2個人長的超瘦的!~

以身材而論,我才是應該要去坐頭等艙的位子才對吧!?~切~]

PICT0296.jpg 

呼!~總算看到大門了!(感動得想落淚了...........可是想到回程要走的路............嗚!還是想哭!~)

PICT0304.jpg 

看到新人在拍結婚照~lucky!

PICT0308.jpg 

蝦米!~又剛好給我遇到"真人實境"的結婚典禮~~~太....太lucky了吧!

PICT0316.jpg  

 

這應該不是神宮的"表演秀"吧!?.........看他們來回走了好幾次,真辛苦捏~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所以結婚前就要睜大眼呀!~~~)

PICT0311.jpg 

這是"永結同心"的"夫妻樹"~嗯!好恩愛捏!~希望我和老爺也能永遠這麼恩愛捏~

(噁!自己都想吐..........拍使喔!~對不起大家:P)

 

本來時間"喬"得剛剛好,門口集合就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不過因為要等萱萱喝完她們的貴婦咖啡

剛好我們得以"偷閒"的在門口餐廳吃吃刨冰

PICT0322.jpg 

(喔~有沒有這麼模糊呀!?真的太可怕了!!!!~~~所以芒果刨冰照和霜淇淋照還是胎死資料夾好了:P)

 

後來和萱萱約在神宮橋前集合

但是左等右等又等不到她出現

(因為很熱,所以心裡其實已經"開罵"了:P~哈哈!)

無奈何~只好自找樂子~

和妹子決定與其傻傻的呆站在那裏等

不如就和神宮橋的招牌合影留念好了~good idea.

 

Then剛好有一個女生擋住我們鏡頭

所以我跟妹子問了一聲:[要不要請她借過啊?]

厚!~說時遲那時快,她竟然就神奇的自動讓開了.............

ㄟ~我是說中文耶!她竟然聽得懂!?"猴腮雷"呀!~

 

驚訝之餘的貴婦開始跟她聊起天來

(剛好萱萱遲到很久,貴婦就"肆無忌憚"的抓著她聊了很久~呵呵!)

這才知道她是現在旅居日本的"華僑"~難怪聽得懂中文

開心的聊到最後,貴婦還"不肯放過她"的又和她交換了電子信箱

(厚!真的是"生人勿近"呀!~被我"逮"到交友機會,我豈能放過!?~)

 

貴婦結論:嗯.......就算是在別的國家,記得也不要隨口亂罵人喔!~

好險我是有禮貌的好寶寶,不然如果我碎碎唸就"糗大了"~~~

聽老媽說有一次和她們"老人幫"的出去玩

結果同行裡有人放臭屁

當下除了一個黑人以外,其他的都是台灣人

所以就有一個阿伯用台語說:[厚!臭死人了!一定是那個黑人放的屁!!!"辣薩鬼"!!!~]

然後同團的大家就都"笑開了"用台語應和:[對!一定是依放的!~厚!有夠臭耶!!!真正是"辣薩鬼"!!!~]

最後就看到那黑人緊張的"用台語"趕緊澄清:[不是我放耶~]

登登~超"尷尬"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