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家"八千代",我可是要用力的給它"推,推,推"~~~

它是網友豬豬所"大力稱讚"介紹的美味小店

怎能入寶山而空手回呢?

當然是不能錯過,行前就安排好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好不容易出了站~(真的滿滿的都是人.............)

先給它來張紀念照^-^y

P1040874.jpg 

萱萱先帶我們往左走

過一會兒,她發現走錯路了(好險這次沒有走很遠才發現捏!~好禮家在)

所以,結論就是~冰友呀!你們如果要去築地市場的話

記得出站後要"右轉"喔!~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然後,在萱萱邊看地圖,我邊問路的狀況下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這家"傳聞中"的美味小店~好高興呀!!!

 

其實它旁邊的"壽司大"才是正統日本人所推薦的名店

(~厚!沒說你不相信!!!那長長的人龍是排到轉角處繼續"綿延"數十公尺之遠的捏~~~)

不過因為萱萱不吃生魚片,而且網友豬豬去吃覺得"不推薦..............."

那我們當然是"順理成章"的"一定"要去吃"八千代"的啦!~

P1040881.jpg  

後來我發現,"八千代"可是築地市場裡"唯一"一家不是賣"壽司,生魚片"

卻還須要"排隊"的"名店"(人家牆上也是有美食報導推薦的呢!~)

(我想,日本人都是特地去吃生魚片"嚐鮮"的吧!~)

 

PICT0269.jpg 

哈哈!~我們一行人吃得太開心了

所以根本忘記要照相這檔子事了...........:P

這張模糊不清的照片

還是我後來"加點"才得以"勉強"有一張照片充場面的................

(唉呀!~我說過了咩!不是我照像技術不好~~~

是相機和我還沒培養好感情,我就急忙使用它了,它在抗議"鬧脾氣"啦!~)

 

至於牆上的菜單和報導..............

厚!~我吃都來不及了,不要跟我要求那麼多了啦!!!~

(下次你們去吃的時候再記得照回來給我看就對了啦!~)

 

反正,這家的食物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干貝又大顆又甘甜

蝦子炸的金黃香脆~吃再多隻都不會膩的喔!!!

(我後來幫兒子加點的也通通由我吃光光:P)

所有炸物都炸的"將將好"~增一分則太油,減一分則不夠味

好吃到絕對會讓你豎起大拇指的大喊"歐伊喜"~~~

我拍胸脯得跟大家"掛保證"的啦!!!~

 

大家讚不絕口的還有它的味增湯

聽說是"超濃超好喝"~~~

可惜我沒喝到..............殘念!

WHY?因為老闆太忙的樣子

我後來加點的那份

他根本就忘了給我白飯和味增湯.............

本來想算了,有一碗可以喝就好了~

沒想到又被兒子喝掉了............

(日語不夠好,想到要跟老闆解釋是他漏給我一碗味增湯

就乾脆"知難而退",不喝也罷...........)

 

吃飽飽要去逛明治神宮囉!~

ㄟ~~又走錯路了..............

(好險妹子隨口問了一句:[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才讓有衛星導航的妹妹和媽媽發現萱萱走錯路

不然大家都還"傻傻的"一直跟著走.............)

~心裡OS:[萱萱妳是"吃飽飽,腦袋雄雄缺氧"是吧!?

我這麼的"相信妳",妳卻一直"背叛我的腳"~~嗚嗚!!!]

 

沒關係!.........好險又是"即早發現,即早治療"~~~

只要沒走很多冤枉路,我的雙腳即使是在"廢了"的狀態

也還是會體諒"勞苦功高"的妳的~)

 

加油!~加油!~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