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夜景真是東京旅遊的必遊景點之一

我妹子的同事還誇張的跟她說:[妳沒去過台場就等於沒去過東京!~去東京沒去台場會被別人笑死的啦!~]

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去了才知道,嗯!真的不誇張!~既然到了東京,這麼浪漫的景點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PICT0339.JPG 

(有沒有給他很"烏龍"!?我日期忘了調...........所以每一張的日期都是錯的:P)

PICT0352.JPG 

算了~景色宜人就好了.............

PICT0358.JPG 

真的是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的啦!!!~

(情侶來這保證戀情加溫的啦!!!~)

PICT0360.JPG 

不同角度,右邊左邊都要給她來個一張的啦!~

PICT0361.JPG 

雖然照得不是很好,不過這可是我花了好大氣力,照壞了N張,萬中選一的照片了

~呵呵!你們也知道我的技術沒有多好.............

可以照這樣等級的照片回來算是"不錯了"啦!:P (多多包涵~)

PICT0364.JPG 

這張的景應該是最完整的了吧:P

PICT0377.JPG 

大家愛來台場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那就是這裡有一個超大的購物中心

對於有"shopping癮"的人來說,這裡可以稱得上是"天堂"了~

(是不是!?萱萱本來跟我們約晚上7:30集合一起吃飯的

結果她逛到"忘我"了,我們一直等到快8點20分才用國際漫遊call她

才知道我們本來以為她"大概快出現"了的想法是"天大的錯誤"..............)

PICT0384.JPG 

這杯是我在台場的starbucks點的抹茶冰沙

實在是很好喝的捏~

連餐巾都長得很精緻(而且應該是環保再生紙喔!)

推薦大家可以點一杯喝喝看喔!

 

至於我們餓到8點半才找到一家(沒有很多人排隊,看起來又好像很好吃的)漢堡排專賣店用餐

雖然很可惜的餓到昏頭,一下子就扒光光,所以沒照相............:P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你們自己可以去找找看啦!反正漢堡排專賣店好像只有這一家呢!

(真的很好吃的捏!~)

 

PICT0389.JPG 

呵呵!在電車上竟然還給我照成功了

當然要擺上來做ending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