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和高中死黨去看這部電影"男女生了沒"

不過,因為電影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我並不是要討論這部片

(前幾天去看電影2012,值得推薦~真的很好看唷!~~~)

 

我想探討的是男女生的觀點不同~

我有一個男性友人

說來奇怪,我實在不太把他當"男人"看待

他在我心中有點像家人,有點類似"姊妹淘"(雖然他不是gay)

反正我從來沒有"感覺"或"強烈意識"到他是"男人"所以我應該"避嫌"什麼等等之類的~

 

事實上因為他跟我家老爺是"好兄弟"(我們都是同班的大學同學)

所以其實我也一併把他當作是"好兄弟"看待

而且因為我是"女人"

所以有時候我可以多了一些"嬌縱任性"

他也常常拿我沒轍~哈哈!

 

不過,他這個人的缺點就是超級"重色輕友"..............

所以,在他有女朋友的時期

你要找到他的人實在是"難上加難"~

之前我們會累積很深厚的友誼其實依靠的就是他的"空窗期".............@#$%^&*

 

現在他結婚之後要看到他的身影或者聽到他的消息

簡直是"比登天還難"~~~

 

那天他說他莫名其妙多出來10天的年假

因為太突然所以沒計畫好要去哪玩

又"哭么"說他沒錢所以也沒得跑出去玩

我一時興起叫他帶我去泡溫泉spa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才剛去泡完回來,我覺得很讚,實在還想再去~~~

而且那麼剛好,溫泉季活動開跑,我們上星期六去的時候一人要250元

這幾天第一人只要10元,第二人只要1元~~~厚!這對我這種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是最有誘惑的好唄~~~)

誰知道他"嚇死了"急著要"避嫌"~哈哈!有結婚了果然不一樣,有沒有差這麼大呀!?

(想當初他曾經做過厚著臉皮"孤身一人"跑到k小姐位於紐西蘭的家裡"騙吃騙喝"的住了10天有吧!~

為什麼說"騙吃騙喝"?~因為人家K小姐的爸媽偷偷的誤會以為是女兒的男朋友,所以"掏心掏肺"的對他"疼愛有加"的真心關照呢!

~後來才知被這"痞子痞"給"欺騙感情"了~哈哈哈!)

後來可能是被我"嚇到"(雖然後來我跟他說"不然帶我媽一起去好了~")

(真奇怪,到底有什麼好"驚嚇"的捏!?

不就是公開的大眾SPA池嗎?難道在那裏跟我同泡一池的男生就是跟我"有染"??

~所以只能"不小心"可以在那偶遇一起泡,卻不能"相招"一起去泡?)

加上我笑他"真是PTT~~~"

所以他"草草下線"~~真是,既然休假在家,哪有什麼需要去忙的呀!?真是"很爛的藉口"~哎!...............

 

當下我馬上就有跟老公"報備"這件事

(這大概是我最讓我家老爺放心的吧!~我實在是"三八裝賢慧"的可以~~~

不論大大小小的事,都會一五一十的講給他聽~呵呵!我心裡偷偷想的他就不知道囉!哇哈哈哈!)

然後我家老爺就"告誡"我以後別"衝動"的找他了~

不是因為覺得我"行為不當",而是實在是因為我們倆都知道"他逃不出他老婆的手掌心了".............哈哈!

 

其實如果我還是當年那"貌美如花"的美女的話(誰!?誰敢不承認!?我砍了他先!!!)

我覺得他老婆當真要"畏懼我三分"(是該畏懼!~長的太美,讓人心疑,真是我的過錯:P)

不過,現在的我................是一個小孩的"回回"歐巴桑

(自己不小心照到鏡子都還要給他吐個好幾回的~都怪老爺太寵愛我,導致誤了我的身材,害了我一生..........)

根本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好唄!~(尤其他新婚的妻子真是個超級標緻美人的說!~~~)

真不知道他老婆怎麼會醋桶這麼的"世界無敵大"?

搞得他結婚之後要全面的"避諱再三"

我們也要"潔身自愛"的不要去打擾他...................

 

哎!~也罷!

那些打從心底PTT的男人,我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

免得如果從飯店吃完飯出來時恐怕就會變成是被"抓姦"的鐵證了@#$%^&*..................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去找老爺吃飯,不巧他那天很忙,沒辦法陪我用餐..................

我心想已經殺了那麼遠路去了,而且我最討厭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了

~這樣看起來很"殺咪死"以外,我真的很不習慣一個人行動................

結果臨時CALL了一個公司也在附近的男性友人,但因為他也已婚,所以他好像"窘迫"的覺得我要找他偷情般的拒絕了我..............

我當時就覺得"有那麼嚴重嗎?"~尤其他老婆也是我朋友說

哈哈!~不過他老婆是真的很會吃錯倒是真的.............

所以搞到後來我好像也覺得"怪怪的心虛"~什麼嘛!

就出來餐廳吃頓午餐而已咩!午休時間本來就不久,再扣掉吃飯的時間

根本聊不到幾句話好唄!~~~而且幾百年才這麼一次機會吃吃飯!!!

PTT協會的老公真的是非常"潔身自愛"到為了老婆,絕對不與其他女人有所接觸的捏~~~

應該是要給他們拍拍手的啦!

(哪像我家老爺比我更誇張,私下跟女生吃飯都是吃完了就"媽乾"~高興跟我講我就是賺到了,不想講我就從來不會知道.................)

(說實在,我是比較"誇張放任"的那一派啦!我連他的同事聚會都不願意去,就怕他因為我在而玩得不夠HIGH

我喜歡給他自己的空間讓他跟他自己的朋友玩樂,這樣他才可以"背著我"完全放鬆,輕鬆的享受~我都還催促他可以喝些酒玩high一點咧:P

(尤其那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朋友,他們可以放鬆笑鬧的話題恐怕也是我未知的內容,我幹嘛"湊熱鬧"讓人家"冷場"呢~)

所有的可動現金也都是掛他名下,因為我覺得夫妻是一體的,理當不要藏私~哪天我被他拋棄的話,就真正是"人財兩失".............

可是,真奇怪,我就覺得如果金錢可以讓我看清這個人也是不錯,如果他拋棄我,我就會減肥之後再去尋找下一個"真愛"

所以我都"有恃無恐"的不想給他"綁手綁腳"

~我總覺得如果夫妻做到"限制東,防範西"這樣好像也不算真愛...............

我要的是別人"自動自發"的愛我,而不是因為我牽制住他,所以他才不離開我...............

不過,也許他們"敬畏"老婆也是一種真愛的表現吧!?

說到底,還是每個老婆的"訓夫"方法不同~)

 

但是,如果是我老公的"好朋友"(尤其如果也是我的朋友的話)

我想我更是不會忌諱的會讓他跟她們私下相處

(除非讓我知道他"有些話只對她講"~例如敏感的男女情事.........

如果他以前女友的事只告訴她卻沒跟自己老婆講,那事情處理方法就不一樣了....................)

~該死!淡水河邊的MAN'S TALK角色可不能換成是"紅粉知己密友"

不然,就可能會像我以前放任前男友照顧她前女友一樣

"整碗會被人捧走"~你們說是吧!?

 

難道男人女人之間就不能有"真友誼"嗎?

為什麼要搞得很複雜

難道性別不同在一起玩就一定要被冠上"曖昧"或"淫穢"的面紗嗎?

如果真的很清白,沒有任何曖昧,難道就不能有"蓋棉被純聊天"的純友誼嗎?

呵呵!男女生大不同

每個人考慮的面向都不一樣

我看我還是不要"為難"了這些已婚又"尊敬老婆"的PTT好男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