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集團下的產物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hound原本是做服飾的品牌

後來事業發展越來越大

才衍生這個餐廳副品牌

P1060559.JPG 

又因為這間店就位於百貨公司Siam Paragon裡,所以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逛街之餘是很適合來此小憩一下的~

但這次我倒是特別"慕名而來"

說什麼也要地特來吃好料的(^-^)y

P1060542.JPG 

餐廳內的燈飾很特別

注意看!每一桌的燈都有不同的造型~好可愛喔!

P1060543.JPG 

趁服務生在忙的時候趕緊隨手照一張角落風情

牆壁和椅子也都很有特色~讚!

P1060545.JPG 

本來以為會有一整個下午茶set可以點(比較省事~我很懶:P)

但是他並沒有提供一整個下午茶套餐

所以我們就點了"必吃美食"香蕉派來品嚐

 

哇!!!~"侯塞雷"呀!!!~~~

真的,真的是太好吃了!!!!!!!!!!!!!!!!!!!!!!

質地細緻到入口即化~上天堂了!

真的是吃了之後有飛在雲端的感受.............太溫柔的口感了~

(不推薦就太對不起所有的讀者了!~~~有去曼谷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去吃呀!!!)

~還有相同口感的藍莓派你們一定要吃吃看!

 

P1060551.JPG 

好吧!不免俗的點網友推薦的炸雞翅

(其實是因為我跟小孩一樣,對炸物非常的沒有抵抗力:P)

嗯........好吃是好吃啦!不過份量有點太少............

(你們眼見所及的每一隻其實都只是"半隻翅"而已..........)

不過餐廳就是這樣囉!如果要跟路邊攤比就根本不用踏進餐廳吃了

付出的金錢除了享受美食以外,還有是享受餐廳裡的裝潢,氣氛,服務.......等等

所以原則上太"精打細算"的人就可以不用點這道囉!~

 

P1060548.JPG 

這杯飲料我大力推薦~~(我連灌了兩杯:P)

飲料中有放了椰果和類似我們粉條的東西(QQ的)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而且價錢親民的可愛(只要40泰銖~有沒有搞錯呀!)

在這間連水都要20泰銖的餐廳裡

(我其實記憶不太好,點了就忘了,不太確定是不是20泰銖,應該是吧!?~)

他算是最親民又讓我最喜歡的飲料(*^-^*)

(~因為我沒有那麼愛喝調酒,如果喜歡的人一定要點一杯,他的調酒也是很有名的好喝的唷~)

P1060549.JPG 

明明我很想吃網友推薦的義大利麵

但平日很愛吃義大利麵的兒子卻在這時突然說他想吃飯

哎~我是以孩子為優先的好媽媽

當然只好順應孩意的點了香菇燉飯

(白飯反白所以看不太清楚~啊!隨便啦!)

 

跟炸雞翅一樣的評語

好吃是好吃,不過真的很小份喔!

所以想吃的網友自己衡量一下唄!~

 

總結就是甜食是這家餐廳我推薦的NO.1

(便宜又大碗的啦!!!)

不吃真的會後悔的唷!~(給你掛保證)

編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吃了.....................(啊!沒有四個胃真的好可惜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meimei 的頭像
dumeimei

貴婦肥肥的日記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
  • 為何天氣爆熱, 大家還是前仆後繼的來曼谷?

    實在是泰便宜, 泰好吃囉!!!
  • 真的!!!!!!!我還好想再吃捏!!!!!!!!!!~~~~~~~~

    dumeimei 於 2010/03/15 12:55 回覆

  • nikorin
  • 私もタイに行ってみたいです(^-^)
  • 有機會妳真的可以去玩耶!剛好妳又怕冷,去泰國玩最好了!~
    這家一定記得要去吃喔!(^-^)

    dumeimei 於 2010/03/15 1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