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曼谷半島酒店下午茶真的是有名到旅遊書上都會特別介紹的~

我原本是要帶K小姐一起坐船去喝東方文華下午茶

(除了好好的感謝她以外,我其實也很想坐坐那艘古色古香的船:P)

可惜她有事沒辦法給我招待

沒了她的陪伴

我變的"興趣缺缺"~(沒有什麼動力特地去喝"貴婦下午茶"了..........)

(~如果不是想跟她一起喝,光是有小搗蛋陪伴,我就不會想去喝悠哉下午茶了~~)

 

後來在Grace的強力建議下

我又重新燃起去悠哉喝下午茶的念頭

於是就特地殺到這間"人人稱好"的曼谷半島酒店餐廳去喝貴婦下午茶~

P1060343.JPG 

因為他位於百貨公司內

所以如果有誰不想跟我悠哉的喝貴婦下午茶的話

就可以很方便的支開他自行去逛街了(有聰明吧!)

P1060346.JPG 

真的好漂亮捏!~(好俗喔!竟然照到我們家老爺拿出來"苦讀"的旅遊書:P)

不用說,正宗傳統英式下午茶就是這樣美美的三層

給貴婦不一樣的口感享受~

 

P1060351.JPG 

 

P1060349.JPG 

P1060348.JPG 

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個啦!

第三層的scone~嗯!還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尤其抹上他附的鮮奶油抹醬

(哇!這真的昰"極品"捏!打到超細緻綿密的抹醬真的是入口即化~~讚!)

哇!真的很好吃啦!!!~~~

 

P1060344.JPG 

哎呀!我這個"不識貨"的竟然是點了冰的奶茶

照理講就是要點熱的才有辦法喝的到茶香咩~

(沒辦法,因為考慮到有小孩,所以就點冰的.............)

真是太可惜啦!!!!~~~~

(據K小姐的說法,熱茶是"香的不得了"~~全世界都大姆指稱好的啦!)

 

Anyway,大家都說讚的,他就一定會令人驚豔的啦!

這家是值得去吃吃看的唷! 

(尤其是在交通方便的曼谷市區就可以吃到,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自己去吃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