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吃過很多次"辣中間"了

(當我還是上班族時,他就是我們同事的最愛)

但是礙於我太懶惰又太愛吃

(來不及照就吃下肚,吃撐了才想到要照相已經來不及了:P)

所以一直沒有好好介紹..........

今天就來好好的推薦一下唄!~

 

士林這家我們是第一次來

一進門就有看見告示牌(國小一年級以下免費)

哇!~老闆考慮到現在小孩都營養過剩,長得特別好

所以才推出這麼"窩心"的方案~真的是揪感心捏~

(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是用身高限制的說~)

光這點就可以給他加一顆星了~

 

一入定就座就有帥哥服務員來"特別服務"(嘻!貴婦最愛帥哥服務了~)

P1000643.JPG

這個貼心的舉動是為了避免讓客人的衣服沾上"味道"~這樣吃完還有其他約會的人就不會怕出糗了~讚!

再給他加一顆星:)

P1000645.JPG 

這是鍋底(我們點"鴛鴦鍋")~before

P1000646.JPG 

放了一堆料的火鍋~after

哈哈!其實這是一開始,我們當然是"大吃特吃"的又放了很多料

(太可怕所以不能上傳照片~哈哈哈!)

食物都很新鮮美味讓我們"吃飽了撐著"

而且服務人員又態度很好的不停的來清理桌面

讓我吃的很"貴氣"(桌面不至於垃圾成堆~看了就倒胃口........)

讚!~再給他加一顆星:)

 

P1000648.JPG 

這是店內的一小角落,其實他有一小區類似包廂區

(雖是開放空間,不過大概可容納6~8人)

裝潢的很舒適(紫色貴氣的沙發椅配上blingbling的水晶燈~很適合貴氣的貴婦我~嘿嘿!)

(可是因為當天有人訂位所以就不方便po照片啦!~)

我覺得這一區是人多聚餐的好場所喔!

(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又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還可以無限的食用~真的是大推薦啦!!!)

 

P1000652.JPG 

這是調味料區(真的很多隨便你配)

P1000650.JPG 

食材區~哎呀!整家店只有我在"卡喳卡喳"所以亂不好意思的

就也沒耐心等到沒人時再照,只好隨意照照交差了事(我的混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大家就多包涵唄!)

P1000649.JPG 

飲料區~幾乎都是免費的,只有下面一小區是要付費的

~"目揪"要雪亮些呀!(除非你是真的就是想喝那些哪!~)

(我們上次去內湖店吃的時候,老爺笨笨的給我拿了2瓶付費飲料,

結果我們沒注意都給他喝的很高興@#$%^&..........

我們沒有非喝那個不可呀!~~笨老爺!)

P1000651.JPG 

冰品區

哈哈!很模糊對吧!?~阿就跟你們說,店裡滿滿都是人,只有我在照相

所以我真的是"匆匆"的趕緊照了就跑...............(羞~)

(奇怪,我又沒犯罪,在害羞心虛什麼呀我!?)

 

所有裝潢和食材都給我乾淨舒適的感受~再給他一顆星!

 

推薦愛吃麻辣鍋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arrow
arrow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