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當愛心媽媽

和兒子一起校外教學去了~ 

 

中午回來之後,難得可以擺脫這小子

自己一個人在大直地區好好的吃頓中飯

當然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哇哈哈!太幸福了啦!~)

 

首選我的最愛"義麵坊"(現在景氣這麼差,當然要選"俗擱大碗"的囉!)

這家"義麵坊"位於北安路巷子內,是間"料好實在"的平價義大利麵館,

"不報給你知你不知",他可是實踐大學附近的人氣NO.1店家呢!

每到用餐時間,你總會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所以想去"義麵坊"吃的,順著人龍排隊就對了!~

 

P1130656.JPG 

如何!?裝潢得還不錯吧!我記得總共是有三個老闆一起經營,

其中一個是搞設計的,所以店裡的裝潢由他一手包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P1130661.JPG

大門左手邊就是大直公園,如果有5歲以上的幼童一同用餐

我倒是蠻建議可以來這邊吃美食邊"放牛吃草"的:P

(如果座位就是在落地窗的位置,我是覺得蠻方便的啦!~反正都看的到嘛!

~不過,聽我的建議結果小孩不見了的,不要來找我喔!)

P1130652.JPG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的貼心保證~都是用最好的原料啦!

務必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就對了!(老闆掛保證的好吃!~)

P1130644.JPG

 

不多說,先點個"起司捲"$100元,來塞塞牙縫~

呼!~春捲皮煎的酥脆,裡面的起司"吃了會牽絲"的好吃

除了本身就有洋蔥番茄調味(故意放味道放的很淡)

另外,店家在旁淋上高級義大利果醋和蔓越莓醬

讓你沾著吃~嗯!酸酸甜甜的口味,保證你吃了會上癮!!!

P1130649.JPG

接著,廢話不多說,既然是"特地"來照相,要介紹給大家"好料的"

那今天就來點個不一樣的好了~(平常我自己是喜歡點"奶油"口味的

~現在知道我為何會這麼肥了吧!越高熱量我越愛!)

 

我今天點的是"義式香醋鴨肉麵"$145元

(感覺有沒有很有氣質的老饕的感覺?~像不像繞口令?哈哈!)

嗯!老闆給料不小氣,鴨肉大塊而且真的很嫩(好吃!~)

但麵條就有點............蒜味太重,壓過了香醋的味道

使得香醋"英雄無用武之地"~殘念!!!

還有味道有點過重(太鹹了啦!)所以,吃了之後忍不住要一直喝水........

 

切~是怎樣!?最近"興沖沖"要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餐廳

結果特地去捧場要做"專題美食報導"跟大家分享的結果都有點"小出槌"........

 

好啦!無損我對他們的喜愛啦!~

敢吃辣的朋友,我推薦"辣味雞肉番茄麵"$125元,你們可以試試

還有,他們家的pizza很好吃唷!~人多一點的可以每樣都點,大家share吃喔:)

 

版主貼心叮嚀~他們周日及下午休息喔!

中午11:30賣到下午1:40

晚上也從5:30開始只賣到8:30喔!想要去吃的注意別撲了個空唷!~

 

地址: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02-8509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