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突然找到一些93年10月17日很有趣的隨手塗鴉畫

P1040627.JPG

當時才2歲的兒子,畫了很可愛的噴水鯨魚

重點是因為他才2歲,所以我覺得他畫得很不錯~~~

(至少就算看不出是"鯨魚",但表達意境很傳神了吧!~)

P1040624.JPG

接著他又畫了"大眼仔"

(就是"怪獸電力公司"裏的可愛角色)

嗯!雖然歪歪扭扭的,但我真的覺得畫得蠻傳神,蠻可愛的~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嘿嘿!

P1040632.JPG

P1040628.JPG

兒子大概覺得一隻眼睛不健全,又畫了2個"健全版"的大眼仔

~啊!人家大眼仔明明是一個大眼的"獨眼怪",

兒子硬是把他畫成眼睛健全的"小眼怪"了啦!

不過還是蠻可愛的---哈哈!癩痢頭是自己的好~~

P1050242.JPG

貴婦為了不讓小孩專美於前

於是在另一個版子上畫了"藍貓"的圖樣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YOYO電視台的"藍貓"吧!~

(哈哈!家裡沒小孩子的家庭恐怕不認識藍貓是何等人物吧!)

其實這版子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如果畫壞了要塗擦掉可不簡單

所以貴婦我是隨便塗塗,一筆畫完~

反正就隨手塗鴉囉!所以大家不要要求太多~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還勉強看得出來我畫什麼東西,我就已經很成功了:)

~因為那版子也不是名牌貨,所以我已經盡力而為了:P

大家就別太挑剔了吧!~獻醜囉!~

心裡的OS:哼!上面寫的都是"官方場面話"........必須先假裝謙虛一下咩!

敢挑剔不好看的人就給我"小心一點"~這麼爛的工具可以畫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好不好!?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