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是.......................

 

之前其實因為年紀有一點了

身邊有朋友也有過一些不太好的經歷

所以這一胎意外來的寶寶

從驗出確定懷孕開始

就跟老爺商量到還是"低調行事"

遵從習俗等滿三個月再通知各親友

免得不小心"犯了禁忌"壞了大事

 

兒子生日前2天確定這個喜訊告訴他之後

兒子還高興的抱著親吻我

跟我謝謝這是送他的最好的禮物了

(他當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呢!~)

 

本來也跟兒子講好請他不要跟別人說的

可是兒子實在是太興奮,太高興

所以隔天放學他就面帶擔心的跟我說

:[媽媽,怎麼辦!?我沒有說清楚,可是大家都猜到了........怎麼辦.............]

 

我看到他這麼擔心

當然就安慰他

:[其實沒關係!~說了也沒關係的!~]

他才如釋重負的大大的呼了一口氣跟我說:[喔!~好險!~]

~其實叫一個這麼小的小孩壓抑他的喜悅

藏住一個"天大的秘密"本來就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更何況他已經算表現得很好了!~

(而且我知道他去學校沒說清楚已經是忍耐得很厲害了!~大家都猜得到也沒辦法囉!~)

 

每天兒子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興奮的問我:[今天小寶寶有沒有乖乖!?]

每天睡覺前兒子都會很關愛寶寶的摸摸我的肚子跟他說說話

也會忍不住的親吻我的肚子當作是他親吻了小寶貝一樣的可愛

 

之後,雖然我很忐忑不安

但一直壓抑著不安惶恐的心情

盡量安慰自己"沒問題的!~應該沒問題的!~"

但其實還是很焦慮

(尤其後來有讓別人知道了,心裡總是很不踏實,很害怕犯了禁忌,害到小寶貝...............)

 

今天去產檢時,聽到護士小姐跟我說:[等下先聽聽看有沒有心跳]

我就開始"非常緊張".................

 

後來躺在候診床上等醫生來看時

我的心臟跳得好快

而且竟然大聲到我清楚的聽到"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沒想到,我的焦慮竟然成真..................

 

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再進一步做更精密的超音波檢查

沒想到,我聽到的還是"不太好"的消息

不過,護士小姐看到我非常焦慮的問她問題

尤其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問她

有沒有可能是太小了測不出來?

會不會等我下次產檢就可以測得出來了!!!?

她順著我的話,溫柔的安慰我

還是要讓醫生看過才能定奪

她還說應該是會在下一次產檢才會確定是不是"不行了"

才會決定要不要拿掉才是吧!

 

於是,我又忐忑不安的在外"等候指示"

一直等了"世界超級久"

才親口聽到醫生跟我說................

 

我在聽的當下,眼淚就不爭氣的滾下來了..............

醫生馬上眼明手快的請護士帶我去廁所"洗把臉"

然後我就在小小的廁所裡難過的痛哭失聲

用滿心的不捨和眼淚紀念我這個尚未出生就夭折了的寶貝...................

 

親愛的,都是我不好

我沒有好好的保護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真的對不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你再來當我們家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