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倫夜市是曼谷的第一大夜市

而且因為有特別規劃過

所以很得我的緣

哎!只可惜帶著一個"拖油瓶"所以沒逛透

(哈哈!~我還真好意思講,其實我也是拖油瓶一個.............

所以沒逛透的悲哀心聲應該是來自於我家老爺內心的吶喊~可憐的無辜男子!)

P1060151.JPG 

別的不說,我一定要特別的跟大家推薦這家好吃美味的在地餐廳~

P1060146.JPG 

就是這家賣道地曼谷菜的餐廳!

 

我們其實是"誤打誤撞"的憑感覺選了這家餐廳用餐

結果吃了之後真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讚好

真的不推薦太對不起大家~

P1060133.JPG 

喔!~拍史!顧著吃又忘了拍照...........:P

(好險老爺和兒子突然想起來提醒我~哈哈!好險還有剩.........)

這道是我奉上我的真心,誠意大推薦的"必點餐點"~月亮蝦餅

(泰國正宗的月亮蝦餅就是長這樣!一個一個圓圓小巧的

~和台灣的長的不一樣喔!)

厚!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每一個都可以吃到大隻新鮮的蝦子~真的很讚啦!

再配上泰國特製酸辣醬............

媽呀!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你們真的要自己來吃吃看的啦!

(而且後來幾天,我們想要再吃月亮蝦餅都找不到了.........

~並不是每間餐廳都有賣月亮蝦餅的呢!)

P1060139.JPG 

再來,我們點了綜合拼盤(就每樣都給他嚐鮮一下咩~)

吃下去就真的是覺得"很泰國"的感覺~

呵呵!這樣就很有在泰國的fu~囉!

(你們想沾醬裡怎麼會出現玉米粒對吧!?那個是放在左上角長的像小點心模型

吃起來有點餅乾口感的精緻小點裡一起吃的~很好玩吧!)

P1060135.JPG 

還有為了"小人"著想,就一定要點這道填飽他的肚子的炒飯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餐點上都會放一長根生蔥給客人啃

~泰國人超愛吃生菜的喔!)

P1060140.JPG 

當然要點道地泰國酸辣湯嚐嚐囉!~

厚!真的就是"我的菜"啦!!!~

我愛吃到連剩下一滴都覺得可惜

所以後來還又加點白飯硬是把他給吃乾淨~(哈哈!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P1060141.JPG 

這道是綠咖哩

但是因為有小孩同行,所以我們點了小辣的

結果顏色看起來就怪怪的...........

(長的反而很像什麼椰奶之類的~)

P1060136.JPG 

P1060137.JPG 

P1060138.JPG 

我們點了冰咖啡,冰紅茶和冰奶茶

可能是我們點的都是基本款

所以飲料並沒有特別讓我們驚艷

(如果你們去可以點些調酒類的可能比較特別吧!~)

P1060144.JPG 

很特別吧!?這個老人雕像做的超像真的人!!!

~嗯?介紹餐廳怎麼會這麼跳tone的跑到這兒來???

其實這家餐廳的內部建築裡有一小區博物展覽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吃飽飯後去參觀喔!

(真的很特別吧!~~~吃美食之餘還可以增長見聞,欣賞泰國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