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為了等兒子放學

閒閒沒事的我突然"失心瘋"

走進了位於大直明水路上完全沒寫價目表的高級髮廊GENIC裡

(其實是因為店長之前有給我5折優惠卡,貴婦我想好好利用一番)

 

貴婦我心想再怎麼貴,打了5折也貴不到哪裡去吧!~

所以就"發狠",決定把我留了多年的直髮"變髮圖強"一番

但是,身為"賢妻良母"的我當然不能為了自己的美麗而忘記身為母親的重責大任

所以,燙髮之前一再的詢問店長時間是否來的及讓我接小孩放學

如果來不及我就下次特地預約再燙即可~

但店長大概是怕我這隻肥羊跑掉了

所以一再的拍胸脯保證絕對會在11:50分以前做好頭髮放我走

於是乎,貴婦我就放心的交給她處理~

 

但,詭異的是,我只說了我要燙髮

她完全不跟我討論我想要燙怎樣的髮型

她就自顧自的處理起我的頭髮來.............

(我很納悶我是第一次給她做頭髮,也不是常客,她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而且在貴婦跟她聊天的途中

她曾經有一度"很不屑"的假裝沒聽到我的問話

自顧自的往員工休息室走去@#$%^&*

但遇到住在明水路的真正貴婦名媛卻又是熱絡的笑開了臉,熱情的招呼.................

 

這時貴婦我的心裡其實已經有個底了................

店長"視人無數",貴婦當天隨便穿穿就跑到他們店裡

所以遭到"不禮貌"的對待~嘖!嘖!嘖!真是"勢利眼"呀!~

 

她大概認為她只能賺我第一次"走不知路"誤入險惡叢林的錢

所以她打算一次"賺足"荷包

所以,在我跟她半開玩笑的自我解嘲過後

(我問她怎麼都沒和我溝通我要怎樣的髮型後

就自我解嘲的說反正我本來也是抱著全權交給她處理的心態上門~)

她就把我整顆頭"全燙了"..............(我本來只要燙前面彈性燙,髮尾些許捲的浪漫公主風的說)

 

燙完之後醜得我不想多說一句就算了

重點是燙完已經超過12點半了!!!!!!!!!!!!!!!!!!!!!!!!!!

害的我中間緊張的一直連絡朋友幫我接小孩放學@#$%^&*.........................

(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她讓我覺得她真的就是想辦法要賺我這次"走不知路"的錢

 

好不容易結束了"驚魂記",我急得只想趕緊逃離現場

到了櫃檯才知道結帳不能刷卡

(蝦米!?逃漏稅的嚴重吧!沒發票,當然更不可能可以刷卡!

它是一間超高檔價位的店家耶!!!~)

 

貴婦我因為年輕時代(大學剛畢業那一年)曾在西門町被小偷扒走2萬多元現金的慘痛經驗

所以不喜歡帶太多錢在身上...................

這下糗了!打完5折還要3850元

看看皮包,我大鈔只有3張......................

好禮加在全家的消費券都在我手上

只好拿了3張千元大鈔加上2張500面額的消費券付錢

(我想店長心裡一定在想果然是"假貴婦"!~)

沒想到櫃檯小姐竟然跟我說"消費券不得找零"

喂!~拜託!太扯了吧!我有付3000元現鈔耶!

為何不行找零?????

而且過程中我 一直覺得被店長"鄙視"心情就已經很不爽了

(我主動和她聊天過程中她說到她每天都很快樂,我就很想反問她"那妳幹嘛都對我臭著一張臉呀!?")

我怎麼可能還多給他們小費!?(雖然他們有在櫃台放了一個專門的零錢小費箱)

所以最後在我的"抗議"之下,我還是拿到了我的零錢150元

 

我只能說我不是真正的貴婦名媛

所以我真的不應該替自己找麻煩的...................

現在只能望著店長保證會維持捲度卻馬上不捲的一頭亂髮自我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