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貴婦我每天"英英美帶子"

我其實很喜歡在MSN上"抓人"陪我聊天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廢話".............

偏偏我們家老爺天天工作忙到爆#$%^&*...............

實在沒有很多時間陪我"偷情":P)

 

那天老爺要下班前特地MSN找我

偏偏又這麼不巧

我正在講一個重要電話

所以,只好急忙叫兒子"代打"~

 

 把拔 說:

   要我幫忙買晚餐回去嗎?

a-mei 說:

買你的 你自己吃 媽媽說的!!   (OS:真不知道他幹嘛加了2個驚嘆號,搞得我很"母老虎"的感覺:P)

把拔 說:

啊你們呢

a-mei 說:

我不知  (OS:啊既然叫你跟把拔說買他自己的就好,當然就是不用買我們的囉!~)

a-mei 說:

哈哈

把拔 說:

你是弟弟嗎

a-mei 說:

嗯!!

把拔 說:

你吃飽了嗎

a-mei 說:

怎麼啦??  (OS:這句問話讓我感覺他很"小大人"~)

把拔 說:

不要我買東西給你吃?

a-mei 說:

吃飽了

a-mei 說:

我想想看  (OS:對!對!對!趕快想一下,叫你把拔買"珍奶"回來"孝敬"我~)

把拔 說:

那你有想我幫你買什麼嗎

a-mei 說:

我隨便

把拔 說:

冰砂

把拔說:

巧克力冰沙

a-mei 說:

不用麻煩了啦  (OS:明明"哈"得要命,是在"客氣"什麼呀你!?~)

把拔 說:

這麼乖喔

把拔 說:

媽媽在幹嘛

a-mei 說:

你這麼辛苦  (OS:唉唷!~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把拔 說:

買東西不會辛苦

a-mei 說:

講電話  (OS:啊!?被"抓包"了~)

 把拔 說:

 把拔 說:

 把拔 說:

那我買冰沙給你囉

 把拔 說:

超好吃的

a-mei 說:

你還有事嗎??  (OS:已經在"敷衍"的"趕"把拔了................)

a-mei 說:

把拔 說:

你那天不是想吃嗎

a-mei 說:

好啊

把拔 說:

 把拔 說:

沒事了

把拔 說:

我回家了

 把拔 說:

88

a-mei 說:

我們一起喝喔  (OS:還不錯嘛!~竟然還會說這麼貼心的話撒嬌,沒白疼你了!~)

a-mei 說:

88

把拔  說:

把拔 說:

    88  (OS:喂!~怎麼這樣!?那我咧!?嗚........不公平啦!~~~)

 

在最後,因為兒子"急著"想打他的電動

所以已經開始"敷衍"他老爸了#$%^&*............

但我們還是很"欣慰"他"打字速度超快"~比他老媽這個電腦白癡快了好幾倍:P

以及"精準無誤"的完成了我交代給他的任務~讚喔!

還有"有點乖巧"的知道他老爸工作辛苦"勞苦功高"

所以明明"愛吃到流口水"卻還怕他爸麻煩的"腰鬼假小哩"~有給他"貼心"啦!~

最後,想當然爾,把拔當然是買了一杯starbucks的巧克力冰沙"獎賞"他~厚!有夠好賺的!~

 

想想,我兒子真的是有遺傳到我的"聰明才智"啦!~

(呵呵!不趁機"老王賣瓜"怎麼可以!~)

他五歲就在打"楓之谷"線上遊戲

自己打字跟別人交易線上虛擬寶物之類的

(我很盡責的有把他的注音符號和數學教好)

沒想到玩久了之後練就他一身"好本領"~他現在打字速度"一流"

(厚!~比我打了N年的電腦還在"一指神功"還厲害是怎樣!?~)

 

而且,不是我在"臭屁"喔!~

他五歲時就已經會"三位數乘法"和"分數加減"了

(這個"特異功能"有表演給仔仔阿姨看過~而且還是阿姨臨時出題考他也沒"漏氣"的呢!~

不過,我因為不想讓他"厲害得太過頭",所以已經荒廢教導許久:P )

所以,在網路上和各種玩家"商業交易"都難不倒他

(厚!誰會想到和自己交易的竟然是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啦!~

所以說"網路不可信"吧!!!~~~)

 

只能說,連我有時候都"不得不佩服"這個古靈精怪的小朋友~~~甘拜下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