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很不怕死"的在日正當中的"要人命時刻"來到恰圖恰

厚!熱!熱!熱!!!!!!!!!!!!!!!~~~

(我和兒子當下就想"打退堂鼓",直接回豪宅游泳算了................)

可是來都來了還是要"忍耐"..............

(都特地坐計程車來了,總不好直接掉頭就走吧:P)

 

先來個消暑的吧!

P1060341.JPG 

這家人氣很夯的是在賣椰子冰的攤販~聰明啦!賣冰就對了!!

他的冰裝在很小巧,可愛,精緻的小碗裡

(長的類似像小椰子的"內裡"~哈哈!忘了拍了!)

店家還會貼心的先送上一小杯(其實不到半杯)的椰子水讓顧客消暑

算是酷熱天氣裡的"消暑食物"NO.1

其實他因為地利之便(在BTS出口站旁)

再加上看起來乾淨衛生

所以在酷熱太陽催化下,是人氣強強滾的人氣攤販

(而且外國遊客居多)

P1060339.JPG 

這一攤在另一頭,賣的也是椰子冰

可是看起來就沒那麼衛生

所以人氣沒有剛才那攤好

不過,他的冰比較便宜又比較多球

所以深受當地人喜愛

椅子也都是"滿席"的啦!~

經過我試吃比較之後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看起來比較不起眼的這一攤的椰子冰

因為他比較沒那麼甜

吃起來比較清涼不膩的感覺

(就是差在"看起來"比較"恐怖"啦~不過,"入境隨俗"囉!~~~

就不要給他計較那麼多了吧!)

 

連吃了兩攤椰子冰,但還是感覺煩熱不堪

匆匆吃了蝦仁炒飯之後

馬上就殺去大門口旁的Cafe店家裡"吹冷氣"

P1060340.JPG 

左邊這兩杯顏色有點像木瓜牛奶的飲料就是正宗的"泰式奶茶"

味道跟我們台灣的奶茶可是大不相同

而且可能是泰國很熱

所以他們的口味偏重~真的是"甜滋滋"的啦!

(重甜,重鹹,重酸,重辣.............)

 

小吹一下冷氣,暑氣全消

(涼呀!涼呀!涼呀涼!~~~)

其實心裡是想要一直待在店裡

可是,總不好真的就待在店裡一整天吧!

所以還是要硬著頭皮,"奮力一搏"的繼續和艷陽繼續搏鬥

 

結果貪吃鬼的我繼續又買了吃名的小丸子串烤,魚餅..............

吃到真的很撐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恰圖恰

(啊?什麼?這是什麼遊記呀!?實在太混了,對吧!?

沒辦法啦!佔地超廣的恰圖恰實在不是我的菜啦!~

逛到腳會酸就算了,在太陽"贊助"之下,裡面簡直像"蒸籠"...............

所以,貴婦我當然是把美食吃一吃就趕緊"落跑"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