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圖書館時,總免不了和行政姊姊妹妹們聊聊天

星期五那天,去了圖書館跟最熟的一位大姐聊天聊地~

她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雖然,我們觀念很不同...................)

 

聊天過程中,她跟我要部落格網址

我給她之後,她竟然跟我說"dumeimei"是"大ㄋㄟㄋㄟ"的意思

~厚!姊呀!妳的英文真的很破揑!!小時候教妳多讀點書就不好好讀書唷!~

我當然很昏倒的跟她解釋,正確的翻譯是"杜妹妹"~~~

然後她就跟說:[喔!我還以為妳故意用"大ㄋㄟㄋㄟ"吸引網友咧~~]

~她認為很紅的部落格可以賺錢和變得有名氣................

 

真的快笑死的我跟她坦承,我其實已經好幾天沒寫部落格,

正在掙扎要不要停掉不要寫了咧!(因為有很多原因讓我不想寫了.........)

而且當初我就沒想要因為寫部落格賺錢或變有名氣或............

(別忘了我是貴婦捏!~我會看得上這種小錢嗎?)

我寫部落格之初本來就只想給Kerry和不認識的網友看而已

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給Kerry打發時間和交交志同道合的網友罷了~

 

雖然大家都說"朋友是老的好"~

但我覺得有時並不一定如此...........

有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會讓妳有"相識恨晚"的感覺!!!

有些朋友單純的只是因為讀書或工作在一起而認識

但認識時間很久並不代表"很麻吉"

有些朋友真的只能充其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並不代表你們可以很交心或是志趣相投

反而比不上那些,雖然認識不久卻讓妳打從心底雀躍,願意跟她一起分享的網友來的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