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貴婦在某家知名連鎖速食餐廳吃飯,

旁邊坐了一群為了做課業而焦頭爛額的大學生美眉,

貴婦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很好心的指導他們一些方向,

提醒他們可以怎麼做讓作業順利完成^_^

(雖然我可能是越幫越忙啦!~)

 

之後,美眉們很開心的跟貴婦聊天

貴婦眼尖,馬上注意到手打鍵盤的美眉桌上放的可是一台價值不斐的新型筆電

於是忍不住好奇,隨口問了是不是家長買給她的

(貴婦心想,她一定是出身於富貴之家~)

沒想到,答案出乎我預料之外

竟然是她的男友買給她的@_@

 

唉!~真是羨慕這些有公主病的女生呀!!!

貴婦年輕時也遇到過有某上櫃建設公司的董事長

想請貴婦做二奶,包我榮華富貴一輩子享用不盡~

還有其他很多要送高檔的只求跟我談個戀愛或"睡一晚"的人大有人在~切!真受不了這些人的豬腦袋!!!

 

問題是,貴婦從年輕時代談戀愛時就都是"人財兩失"也不怕的"鐵女子"

(不要想歪,我還是有處女情結的!~)

我實在是沒辦法從男人那裏"撈"到什麼好處的............

我曾經聽過別的家長媽媽大放厥詞的述說她從前任男友那撈了百萬現金

也看過友人從男友或男方家長那拿到非常貴重的禮物

唉!~真令人羨慕呀!為何我偏偏就是做不來這種事咧!~

 

現在想想,我都笑稱我家老爺是"賤民一枚"

但貴婦我也真是"賤命一條"呀!~

怎麼男人要送高檔的我都拒收呢!?

怎麼就不會學學那些女生!?就"大方"的"理所當然"的收下別人的貴重心意就好了嘛!~

還真是"死腦筋"呀我!~

 

每次我都會跟老公說我跟他交往,我是"人財兩失"~

因為當初我口袋比較麥克麥克~所以都是我付大攤的他出小攤的,

又因為他回家時要到公車站牌坐車

有小50的貴婦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送他到學校附近的站牌,然後再自己騎車回家.........

(最好笑的是,貴婦的初戀情人是超級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兒,結果他說他媽媽嚴格控管他的零用錢,

所以也都是貴婦在出錢的多~我現在想起來,有可能他的錢都花在後來複合的前女友身上了吧!

他假日從清大回來台北,也是我殺到承德路去接他..............etc.

最可笑的是我還上陽明山充當"瑪麗亞"幫忙打掃他們家的獨棟別墅以及大的嚇人的游泳池.........

~唉呀!真的是"超級人財兩失"的啦我!笨豬一個!!!好禮加在只交往了兩個多月就"快刀斬亂麻"了~)

 

貴婦常常會很體貼的心疼我家老爺~

所以就算是結婚之後,貴婦和朋友有約或有要事要出門,

老爺會貼心的開口要開車載送貴婦,

貴婦也都會拒絕,自己騎著我的小50"自食其力"~

(是嘛!自己騎車就可以做到的事,幹嘛要讓他來回2趟的載呢!?)

 

也因為心疼老爺,所以貴婦還特地去學開車想幫他分憂解勞

(我實在捨不得環島旅遊都是他一個人在開車勞累...........)

不過我開車時他反而"神經緊繃"的無法好好休息

(因為貴婦很"脫線",他實在很怕我撞到別人>_<)

所以,後來他也不肯讓我開了................

(其實我知道有80%的成分也是因為他體貼我,捨不得讓我開........)~嗯!人家也捨不得你呀!!~

~呵呵!有沒有雞皮疙瘩掉滿地!?我幫忙撿~

 

除了因為從小的傳統家教以外,

貴婦因為捨不得工作勞累的老爺,

家事從不假他人之手,永遠是一手包辦~

有時老爺要幫忙洗碗,我還會罵他,捨不得的叫他不要做~

~有學姊就笑貴婦,會罵老爺應該是罵他要洗乾淨一點:P

體貼的幫他燙襯衫,幫他按摩,幫他............

在我單純的想法裡,我總是希望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好家務事以及照顧小孩

(每次他想幫小孩洗澡,貴婦也是趕緊停下手邊事物去幫小孩洗澡,深怕辛苦了老爺.............

有時明明自己也"累趴了",但很奇怪的就覺得那是我為人妻子"應該"做的,捨不得老爺多做一點...........)

 

貴婦常常也是捨不得花錢享受在自己身上

但是對老爺倒是相反,什麼最好的都想給老爺

叫老爺買最好的!叫老爺沒事去頂級spa館給"小姐"按摩一下,

甚至曾經問過老爺要不要幫他找個"長得像林志玲"的明星臉小姐給他~

~這就有點半開玩笑了啦!如果他敢跟我說要,我大概會記恨一輩子吧!

 

我總是覺得"為人妻"的就應該體貼另一半

盡量得讓老公"無後顧之憂"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照料家裡

希望給我家老爺一個溫馨的家

(雖然其實我的"疲勞轟炸"才是最可怕的.........唉!我家老爺跟我"話不投機半句多"

常常你跟他說話聊天時,他就漫不經心的看他的新聞或棒球或死盯著他的電腦,害我每次都氣到不理他~

真可惜我們"志趣不相同"~只好安慰自己我們夫妻是"互補"..............)

 

好險我嫁了個"好人",知道我的好,

也會體貼我,心疼我~也很努力的對我好

呼!~如果我是遇到一個"爛男人",那我不知道要被"糟蹋"成什麼樣子了呢!~

(不過,如果真的很爛,我應該也不會"瞎了心智"的硬要跟他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