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非常"彌足珍貴"的請到身懷絕技的豬豬大廚以及草莓來我家聚餐(^_^)y

我們先坐了豬豬的專車,直殺costco採買~~

(草莓的身材真的是"占盡了優勢"~就連腰不好的貴婦我看到她提重物都會心疼的想幫忙........)

 

因為有"任務"在身,所以我們這次"快,狠,準"的"買了就跑"~完全沒有優閒的浪費時間亂逛

(~~嗚!costco!我會再回來找你的!!!........)

 

回家之後,在豬豬大廚的細心指導之下,草莓很努力的揉擀出成功的麵糰

(啊!這種粗活不適合貴婦我啦!~我被指派去做更"低階"的任務了.....好呀!你們給我記住!)

之後,在草莓很優雅的拼命之下,派皮總算很聽話的躺平在心型的烤模裡

接著混合了一堆內餡,由貴婦我的"玉手"推送進烤箱烘烤~我總算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了:P

(豬豬真的很聰明!知道貴婦家冰箱應該是"空無一物",所以還特地自備"高檔食材"來應付~呵呵!)

 

30分鐘過後,"噹啷"~美麗的鹹派出爐囉!

P1130722.JPG 

耶!!!大成功!!!光外型就"加分"不少,吃起來更是讓人"點頭如搗蒜"的頻頻稱好的好吃:)

"豬豬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名廚一位!

(尤其高檔培根真的是"味道濃郁"得化不開~~讚!)

P1130714.JPG 

為了清爽一下我們的胃,豬豬還特地煎了牛小排,做了道清爽的沙拉(擺盤實在有夠美的啦!~)

喔!真的太厲害了!!!牛肉煎的入口即化~~讓我兒子都忍不住一直說:"太好吃了!我還要再一塊!"

不得不"甘拜下風"的暗自佩服豬豬的廚藝~~~

P1130721.JPG 

貴婦們聚餐當然少不了要喝點什麼囉~

在此特別感謝草莓帶來法國進口的世界頂級印度茶給我們"聞香"~~~

(沒喝過的人,我真的很難跟你們講述這茶有多好喝..........)

光是用聞的,茶香味就真的是"撲鼻而來"~更遑論喝下喉的甘醇回甘了!!!

(感覺就像是漫步在整片茶園般的舒暢~~~)

 

人生就是該這樣過的呀!!!~真是感謝豬豬和草莓給了我如此美好的周末饗宴呢!~

 

後記1:鹹派果然冷的也很好吃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了~草莓很厲害,另一個圓派也成功呢!

         只可惜草莓和豬豬沒等到圓派烤好就"落跑"了~

 

後記2:之後貴婦當晚馬上"東施效顰"的效法豬豬大廚,也作了一盤牛肉沙拉給老爺和小天使吃,

         做之前兒子很興奮的問我:[你做的是跟阿姨做的是一樣的嗎?]

         我還很有自信得跟他說:[是的!~]

         然後就聽到一個很開心的小孩一直在喊:[YA!YA!!!~]

         沒想到完成之後有一點點鹹.......當我跟兒子說:[不好意思!好像有點鹹耶!~]

         他竟然跟我說:[沒有關係啦!~妳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哇哈哈哈!現在是他是小孩還是我是小孩呀!?怎麼好像是"角色顛倒"的感覺!?.........

 

後記3:豬豬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兒子吃了我做的之後,雖然覺得不甚可口............

         但還是很保守的跟我說:[雖然妳煮得比阿姨硬一點,不過只有一點點啦!還是蠻好吃的啦!~]

         我只好連聲道歉的跟他說:[喔!不好意思捏!下次我會多注意一點的!.........]

        

 我想兒子應該希望豬豬阿姨和草莓阿姨每個星期都來我們家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