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喜歡趴趴走,跑去烏來泡湯

烏來不管是晴天或是陰天或是雨天,都有它不同的美麗面貌

(非常建議沒去過的朋友務必去走一趟!)

 

貴婦還記得有一年生日,老公特地請假帶我去烏來泡湯

當時的他非常努力的上網查資料

選了一間佈置的相當溫馨的溫泉民宿

當時貴婦就感動的"銘感五內",留下了珍貴的眼淚........

(不過,認識貴婦的人都知道,我的眼淚"不值錢",因為我的哭點很低,

連陪兒子看卡通電影,都可以感動莫名得留下兩行清淚了........)~嘖!怎麼會這麼愛哭呀我!

 

這次去,老公特別挑了"春秋烏來"

要讓貴婦有"貴婦的享受"~嗯!感恩啦!!!

 

但是,說實話,貴婦覺得並沒有很高級捏!!~

可能是因為泡過日本高級的湯屋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多少有點失落.........

而且因為貴婦娘家"重金打造"了一間乾濕分離的衛浴

(裡面就是用最高級的"仿石"磁磚貼牆,還請師傅手工打造了一個專門泡湯享用的浴缸

~不用說,所有建材都是"最頂級"的啦!)

所以,一比較之下,貴婦只能搖頭嘆氣~~~

而且貴婦有去萬里鄉的喜凱亞溫泉酒店住宿過,

比較起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喜凱亞的硬體設備

(尤其還可以去朱銘美術館"增加"我的氣質~~)

ps:不過,聽說春秋烏來的大眾湯不錯,但因為我只去過個人湯屋,

所以個人言論可能有所偏頗.......反正就純粹是個人感覺啦!~

 

而且春秋烏來泡湯的一大賣點是他的風景

(亦即泡湯時可以邊泡邊欣賞美景)

雖然飯店說已經安裝了防偷窺的防範設備

但是,若不開窗,湯屋裡的熱氣會將玻璃整面"霧化"(蝦米也"看無"~)

若開窗,又有被偷窺之虞.............唉!就是那些小人害的貴婦不能放鬆心情好好泡湯的啦!

如果沒有被偷窺的疑慮的話,春秋烏來應該是個不錯的泡湯選擇~殘念!

 

泡湯之後當然免不了要去烏來老街吃美食囉!

P1130038.JPG

但因為當天天候不佳,所以貴婦只負責吃,完全的不負責照相..............

P1130037.JPG

隨手胡亂照兩張,證明我有"到此一遊":P

特別跟你們推薦"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這一攤,

要吃要"排隊"啦!~

貴婦每次都是"哪裡人多哪裡去"就對了:P

通常都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P113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