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朋友叫我"貴婦",真的是其來有自~之前已經介紹過我就是過著貴婦般清閒的日子,所以身材才會走樣得有夠離譜@#$%^&*......沒辦法,心寬體胖嘛!~

除了這點,我可是留著貴族血統的純正貴婦呢!(如果人類也像動物一樣有"血統證明",那我可是不折不扣的會有"純正貴族血統證明"的貴婦喔!)

說給你怕一下~~~我可是中國偉大詩人"杜甫"的兩佰多代真傳人唷!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博士"可是我的遠親呢!(不過他們應該很生氣竟然有一個這麼不成材的歐巴桑拿著他們的名號"招搖撞騙"~哈哈!)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國文並不太好.............(嗚.......他們一定都在哭.......真是有辱家門呀!!!)當初大學聯考,我的國文是全班最低分........好險英文和數學考得很好,才得以進入名校就讀(已經污辱了我的祖先,我看就不要再污辱我的學校好了,曝光的話,大概連我的大學同學都要抗議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替自己"狡辯"一下!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死背"教科書~想當初我可是個喜愛閱讀,沒事會自己寫寫新詩的"夢幻美少女"呢!(幹嘛這樣啦!我就知道你們不相信!~喂!誰人沒有過去啦!!!~)

好吧!為了不辱祖先"盛名",我只好把我國小時當代表到處"演講","朗讀""出國比賽"以及校內"擔當司儀"勉強和"國文"沾上邊的活動拿出來"炫耀"一下好了~蝦米,被唾棄!國小誰沒當過班長是吧!~

嗯........好吧!那再端出"重菜"~國中繼續擔當校內司儀,教孝月作文比賽一舉奪下"全國第一名"的殊榮(對啦!你不屑我孝順比不上你是吧!唉呀!孝心是藏在心裡的,你怎麼看的到呢?就是要借助筆墨抒發內心世界,才能讓全世界都知道嘛!~我是把我心裡的吶喊抒發出來,可見得我真的是很有"孝心"的啦!)

再下猛藥一點好了!當初是"考試機器"的我,高中聯考英文作文可是拿了當年的最高分咧!~(你說英文的不算,喔!拜託!我不是跟你說了是英文"作文"嗎?沒有國文作文所應該具備的"開門見山,""起承轉合"........等等的技巧,英文作文怎麼可能寫的好咧!~你說是吧!?)

啊!慘了!"再拼下去",你們就可以活生生的看到"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血淋淋例子了.................

速滴!~高中時代還喜歡"為賦新辭強說愁",沒事就看看散文新詩,自己隨意"振筆即書"的寫寫新詩,似乎還算是個夢幻美少女(就知道你一定又不認同了~唉!你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陶醉一下是會怎樣唷!~)但是,大學以後,唉呀!真是"面目可憎"啊!~(古人不是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嗎!?)因為太少"咬文嚼字",現在每次要說個成語或諺語都會吞吞吐吐說不太出來,或是"張冠李戴"的上下顛倒,完全的"不知所云"................真的是"有夠丟臉"的啦!~

我親愛的祖先如果地下有知一定會氣得跳起來把我狠狠的教訓一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