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姊妹淘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嗯........真是個難題!~

 

但以我的觀點來看

因為我有切身的經歷

所以我覺得好像是被愛比較幸福...........

 

以前年輕時因為家教非常嚴苛

爸爸不准我們"談戀愛"

所以一直到了大二爸爸去世的那一年

因為有個溫柔的男生每天打電話安慰我,鼓勵我

在他的柔情攻勢下

我終於談了畢生的第一次戀愛~

 

我全心的投入,無條件的付出,很認真的談我的"初戀"

但因為個性使然,我完全的信任他,傻傻的一昧相信他也會同樣的對我好

結果,很不幸的遭到男方劈腿..............

(而且最可笑的是,我因為"神經大條"根本沒發現!!!

還是另一個女生寫了一堆非常不堪的辱罵內容信件寄給我,我才知情..........)

 

後來跑去清大問他這件事

他竟然希望我們兩個女生不要計較,都繼續跟他交往(死都要腳踏兩條船就對了啦!)

..............理性的水瓶座如我,明明很傷心但還是做了對的決定...........

 

雖然之後也是會不理性的站在他家樓下痴痴的望著他家

(心裡想著他正在做什麼呢?在吃飯嗎?還是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呢?還是.............)

不理性的想著如果他出來看到我要求復合,我要不要接受呢?................

 

在經歷了失戀痛苦的折磨之後

好險有我現在的老公一路陪伴,疼惜我

他將我當最珍貴的珠寶般呵護著

所以我也捨不得辜負他的一路跟著

他也知道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我新婚時就跟他討論到,如果我外遇的話怎麼辦?

(因為我在想,我那時真的沒有很愛他,我只能靠我的道德規範約束我

萬一哪一天我真的遇到"天雷勾動地火的愛",不小心違背了我的誓言那怎麼辦!?)

結果深愛我的他對我很溫柔的說:[那我會無條件的原諒你,等你回頭!]..........

~這句話就道盡了他所有的愛了!叫我怎能不愛他咧!

(不過現在他已經改口說他絕對不能原諒了!~哈哈!)

 

還有經歷了921地震之後,稍有風吹草動大家就會嚇的驚慌失措

331大地震發生的第一瞬間(那時是三更半夜)

他馬上用身體拱成一座人橋護衛在我身體上空

他是真的用性命在愛我,保護我的呢!~

我何德何能找到一個如此深愛我的人呢?

如此被愛被呵護的感覺是永遠雋永的~~~

(難怪我媽常唸我說,我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公了啦!)

 

愛人其實很甜蜜

被愛有時很負擔

其實都端看你遇到怎樣的對象

希望大家都是遇到對的那個人

那愛與被愛就都會很幸福了:)

 

(在此要奉勸年輕的網友,失戀真的很痛苦,不過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之後你會發現,不過就是你年輕歲月成長的紀錄證明之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